繼上一次幫茵茵做完萬聖節服裝後

我的手作又開始燃燒了

 

其實很早就想把家裡好好地改照一下

想要重新裝潢

短時間也不可能!!

哪來的摳摳.....

夢想中的鄉村風~~~何時才能實現呢!!!(遠目)

 

所以在有限的資金跟資源下

我能想到的方式就是做自己喜歡的家飾!!

增加家裡的氣氛

手作家飾其實非常的溫暖呢!

 

第一步想要改照的是....

主臥的窗簾!!

主臥是我們目前生活的重點空間

每每看到前屋主留下的舊窗簾

實在很不想多看一眼

因為沒有多餘的摳摳

想換窗簾這件事情就一直擱著了

 

直到最近

終於下定決心要改造家裡

找個假日

請爸爸帶著我們母女倆一起去永樂市場

尋找我喜歡的布料

在去之前也作了一些功課

上網搜尋了很多可以參考的照片跟樣式

因為帶著小孩去逛永樂市場

絕對不能只是閒晃的心態

一定要快狠準!!(哈~那麼誇張!XD)

因為要顧慮到小孩麻...哪來那麼多時間給你閒晃

而且我的眼光是很直覺的

一看上眼的東西~就很難找的到第二名

所以眼光放亮點就對了

果然~~讓我找到一塊賞心悅目的花布!歐耶!

 

因為這次想要做一系列的家飾

所以布料需求量很大...

尤其我家的落地窗都不小XD

所以很豪氣地買了30碼!!!

在同一家店也挑了可以相配的素面布料

也很不客氣的買了30碼!!!

兩塊布加起來60碼......

一個爸爸背著一個娃

一個媽媽懷著五個月的身孕

怎麼可能帶著回家

原來~~~布行可以幫忙寄貨到府啊!!XD

哈哈~我真俗耶!

沒買過那麼多布~還真的不知道這件事情@@

開心的星期一就收到我買的布啦!

 

收到布後~只要一下班搞定小孩後

一有空就開始裁布阿~東忙西忙的~想要趕快完成!

終於花了一些日子

我把主臥的窗簾換掉啦!!

2013-11-16 12.37.57  

雖然稱不上完美~~但是也很賞心悅目啦!!

女兒會看著窗簾上的蝴蝶

喊著蝶蝶蝶~~(現在很會跟著你的尾音說話了!)

 

老公說~~

從前進到房間都沒啥感覺

換了新窗簾後

進到房間會去注意它

看著看著心情也跟著好起來!!

歐耶!!花大錢買布值得啊!!!

 

 

翻了一下從前的照片

找到了先前的窗簾

P1000155  

跟前屋主的裝潢配再一起可能不算奇怪

但是我就是不喜歡嘛!!

髒髒舊舊破破的FU

 

我愛現在這種活潑生動的感覺!!

期待下一個作品囉

接下來要做餐廳的桌巾&椅套^^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