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老公的省錢計畫一直持續進行著

幾乎天天都在研究室煮飯~煮麵不一定

煮麵的話~~變化就少一點啦!

煮飯的話~~我要想想菜單~~

這一次!!!冰箱裡還有上一次為了煮味增雞肉湯的雞腿肉丁

所以就決定要做“親子丼”啦!!


材料:雞腿肉丁、洋蔥、蛋*2

調味料:酒、醬油、味霖、鮮味炒手(雞)

步驟:

1.先用酒、醬油、味霖、番薯粉少許醃雞肉10分鐘左右

2.熱油鍋爆香洋蔥至呈半透明狀,炒出洋蔥的香味

3.加入醃好的雞肉稍微拌炒

4.加入水以及適量的鮮味炒手(這個是要代替高湯的啦!)

5.大火滾個幾分鐘

6.兩顆蛋稍微打散(不用很均勻啦),倒入鍋內蓋鍋蓋悶個15秒就可以吃飯啦!

照片 015.jpg 

 

後記:

其實我做菜真的還蠻隨性的

心裡想怎麼做就怎麼做

倒是都還能餵飽我老公

我老公還真是好養

剛好兩個人都不喜歡重口味

他每次都很捧場的把我煮的東西吃個精光

這次老婆覺得很成功喔

因為蛋滑滑的好好吃喔~味道也很不賴!

嘿嘿~~歐耶!!成功擄獲老公的胃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