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情人節~~~~過完啦~

雖然沒有特地去做些什麼~~

下午的時候跟老公跑去淺草麵包買了四個麵包~一個蛋糕~

到新崛江買了一杯烏龍烤奶

兩個人甜蜜蜜的去了城市光廊

找了坐位開始吃起我倆的下午茶>"<

好喜歡跟老公這樣簡單的在一起

 

謝謝老公陪我去台中

好久沒那麼早起床的我們~~

起了一個大早~~騎著機車到新市火車站啦!!

也謝謝你那麼給我面子~

問你要不要去的時候就答應了

(雖然之前有革命過!!哈哈~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囉)

在一起五個月囉!!

好甜蜜~~~嘿嘿~~~

希望再過一年~~說不定真的會像小豬說的那樣~

不過也無所謂~因為我知道你心裡有想著我就好啦!

還有~~我們第一次兩個人坐火車!!

老婆特意拍照留念一下

照片 085.jpg 

 

但是~~~你剛剛把我的麵包嗑掉了

可惡的傢伙~~~好樣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