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6-03-23-06-44_deco  

爸爸又去高雄啦!

三天爸爸不在,只剩下母女倆相依為命的日子

先來張合照,可是茵茵糊掉啦!

難得補捉到她開心的笑容

 

昨晚茵茵的睡前奶一邊吸一邊咬

痛死我啦!

因為茵茵長第三顆牙齒了

上門牙其中一顆冒出白頭啦

某天意外發現的

因為聽到她三不五時就磨牙

聲音很大聲~一點都不客氣!

才知道他上面長牙齒囉!

又長大了^^

話題遠了~~我想說的是

因為被咬得實在是太痛了

忍不住大聲斥責他

結果茵茵不知道是嚇到呢~還是知道錯了

眼眶馬上泛淚~扁嘴~

就哭了~~看得為娘的我~好捨不得

害我良心不安了一下!

不過~被我罵完之後~真的就不再咬我了....

所以是欠罵無誤>"<

 

今天是星期一

通常小朋友也會有星期一症候群

但是小茵茵今天表現的好棒

早上帶去托嬰中心時

竟然完全沒有哭哭!!!

跟他揮手說掰掰的時候

其實看的出來

他內心的複雜~

有HOLD住自己的表情

老爸老媽都看在眼裡

小寶貝真的好懂事...好棒!

也深深地感覺到他有在進步成長

很值得開心!

今天在學校也表現很好

老師說茵茵是個很會察言觀色的小朋友

今天有個新老師來

茵茵知道Sally老師平常不會一直抱著她

但是新老師會!

所以就會一直去找新老師

緩緩地移動到老師旁邊一直拍她

就是要討抱抱!

還被Sally老師發現後~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

真的是很逗趣耶!

在學校也懂得"分享"

好的事物會跟同學分享!

這是很棒的事情呢!

身為母親~還真是覺得驕傲~^^

 

茵茵好喜歡拿著手機

或是拿起家裡的電話

有樣學樣的~把他們放在耳邊

開心的看著你~你就要配合他說"唯~"

表情實在是很可愛

 

最近很常聽到"papa"或是"mama"的發音

我想他真的是在叫我們!

真是令人開心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