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水蜜桃在托嬰中心的日子

只是要上課的時候

都非常專注體驗

感覺到她非常的開心

雖然媽媽我沒有真正看過她上課的情形

不過看到照片我就知道啦!

我覺得在托嬰中心有課程這件事

確實幫我補足了在家裡帶可能缺少的

畢竟我覺得我們並不是真正專業

當媽這件事也是做中學

到底什麼是真正對小孩有啟發

該給他什麼樣的體驗~什麼樣的刺激

可以幫助他的發展

說真的~我的確不懂

所以~到目前為止~我很開心水蜜桃在托嬰中心所經歷的

我覺得這對他再好不過了

 

前天晚上去接水蜜桃時

一上樓就看到老師抱著哭哭的水蜜桃

老師才說

有一個妹妹咬了水蜜桃

因為水蜜桃搶他的玩具

老師說那個妹妹本身就有點暴力傾向

所以常常把她放在鞦韆上

盡量少跟其他小朋友玩再一起

這次水蜜桃搶他的玩具

那個妹妹馬上一口就咬下去了

老師看到要制止就來不及了

其實我覺得小朋友玩再一起

難免有這些衝突發生

我也不以為意

 

隔天晚上在去接水蜜桃時

老師說

自從水蜜桃被咬了之後

他們發現水蜜桃在生氣的時候會咬自己.....

這個...我跟老公就有點傻眼了

不知道該如何是好

老師說他有利用繪本來引導他

跟水蜜桃說這樣是不可以的

回家後

我也一直跟水蜜桃說

不可以咬自己~

這樣茵茵會痛痛

媽媽心也會痛痛

水蜜桃就一直盯著我看

好像是要努力的了解媽媽在說什麼

我想~他會懂得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