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2-23 22.53.04-2  

記得上個禮拜在媽媽教室擠奶的時候

跟媽媽們嚷嚷著~水蜜桃還沒有長牙齒

大家叫我不用急

正常9個月才長牙齒的 

結果前幾天晚上幫茵茵洗完澡擦身體的同時

想說來看看有沒有長牙的跡象

結果一翻開嘴唇就看到兩個白白的頭頭

忍不住驚呼一聲

難怪最近的水蜜桃超級撒嬌的

昨天早上睡到八點多起來後~讓在坐在我身旁

卻一直把臉埋在我身上磨來磨去的

想想~也許是長牙不舒服

所以就抱著他~讓她趴在我身上

果然水蜜桃直接把臉臉埋進我胸口

睡著了......

還睡得香甜哩

水蜜桃在長牙的這段時間

還真的讓人不易發覺

沒有發燒~沒有大到讓人容易查覺的不適~

再看到了兩顆白頭頭之後想想

最近她的確時常用舌頭舔前側下牙床

還以為她在玩

想不到是在長牙齒阿....

 

八個多月的水蜜桃~分離焦慮的情況越來越明顯囉

自從過年之後

水蜜桃總是想要黏在我身上

有的時候在家裡也是

給爸爸抱抱也不願意

還好的是

在阿姨家並不會這樣

今天一早到阿姨家

是很開心自願的要給阿姨抱

呼~真是鬆了一口氣啊!

 

現在的水蜜桃越坐越穩囉

先前要是躺著會很想要自己坐起來

可是還沒有辦法

但是印象中才過一兩天而已

她現在已經可以自己從躺著然後坐起來

= =只能說小孩子的成長真的不能等

發展之迅速~我們都好驚訝啊!

 

而且水蜜桃心情很好的時候

會拍手喔!

拍手手是過年回娘家的時候

外婆教他的

想不到一試~她就會了

還欲罷不能

總是會看到他坐著的時候開心的拍手手的模樣

太可愛啦!!!

 


 

副食品進度

五穀根莖類: 米、地瓜、南瓜、甜菜根、紅蘿蔔 、馬鈴薯、紫米、白蘿蔔

蔬菜: 高麗菜、大白菜、洋蔥、小黃瓜、菠菜、綠花椰菜、白花椰菜、青椒、青江菜、A菜、豆腐

魚肉類: 豬大骨高湯、小魚乾高湯、蛋黃、吻仔魚、豬肉、鱸魚、雞肉

水果: 蘋果、水梨、芭樂、哈密瓜、橘子、棗子、甜桃、香蕉

其他: 米餅、白麵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