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12.15

時間過的也太快了吧!!

馬上水蜜桃已經六個月大了

表示我餵母奶已經六個月了

回想一下這六個月

真的有辛苦耶

尤其是睡不飽這件事>"<

不過一切都是甘之如飴

有遇到塞奶塞到變石頭

不然就是凌晨驚醒發現已經7個小時沒擠奶了....

其實現在沒那麼誇張了

可以撐到7個小時不石頭奶^^

 

 

2012-12-15 10.53.43-2  

我最愛的兩個人

笑得如此開心燦爛~

非常值得呢!

 

最近有更開心的事情發生

就是水蜜桃叫媽媽了??!!

那天晚上11點多是他要睡前奶的時間

原本叫爸爸哄她睡覺

結果水蜜桃翻來翻去~扭來扭去就是不睡覺

最後變成趴姿

開始啜泣起來~

突然我聽到了媽~媽兩聲!!!!

天呀!!興奮之際~叫老公走開!他叫媽媽了!

哈哈~馬上掏乃出來餵他

還偷偷的轉頭跟老公炫耀說我贏了!!>"<(好幼稚壓!)

總之不管他是不是真的在叫媽媽~我就是覺得他在叫媽媽!!!

歐耶!!到現在還是很樂!!

 

但也有很驚慌的時候

就是某天晚上水蜜桃第一次"罕眠"

哭得好慘

怎麼叫她安撫她都不行

結果上網GOOGLE一下

我們就發現關鍵是他是閉著眼睛大哭

大家的說法是~要把她叫醒!

那晚哭了兩次

第一次是塞奶給他~她才不哭的

第二次是我唱歌給她聽

他才醒的....

呼~第一次這樣~嚇到我跟爸爸了

 

水蜜桃現在副食品也吃得很不錯

一大碗一下子就吃光光了

可能是覺得很新鮮吧!!

最近試了甜菜根

紅通通的~~~

不曉得便便會變成怎麼樣>"<


副食品進度

五穀根莖類: 米、地瓜、南瓜、甜菜根 

蔬菜: 高麗菜

魚肉類: --

水果: 蘋果

其他: 米餅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