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9-13

(下班去看桃子~他默默地側躺在沙發上自己玩~感覺好像很自閉一樣>"<)

 

101.9.12

原本預約星期五早上要回亞東回診

醫師說前三天去抽血

結果昨天才帶桃子去抽血

檢驗師說部分報告星期五來不及

因為有的檢驗要外送的>"<

不過這一天老公還是帶著桃子去抽血了

只好改約下禮拜五去看報告

對於上一次桃子抽血的情況記憶猶新

這一次看著列著滿滿檢查項目的檢驗單

我心又涼了一大半

哩哩摳摳也兩三張@@

那是要抽多少血押!

上一次抽了25c.c我已經覺得很誇張了

還好只抽了5c.c

不過被扎了兩次@@

老公說~第一次帶去抽血站

大家看到是小BABY馬上就叫組長出來抽

想不到一針扎下去

桃子大哭~血竟然流出來了.....

表示沒扎到血管@@

意思是要再來第二針!!!

他們也不敢再扎第二次了

就叫老公帶著桃子去兒童外科

那裏有專門的設備可以看

所以才不容易扎錯@@

就順利地抽出了5c.c的血....

這讓我不得不佩服上一次再抽血站幫桃子抽25c.c寫的那位年輕小姐

一扎就中!還很順利....

(組長....都是幹假的@@)

 

其實有上一次的經驗之後

我有點排斥帶桃子去抽血

因為實在是太心疼了

這一次老公帶她去~他說他都要哭了

我光是在電話裡聽他描述

我就想哭了....天呀!!   

這一次要檢驗的是新生兒肝炎病毒

看看是不是由病毒引起的

所以項目很多

接著就等下星期五的回診囉!

希望一切順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