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8-31 22.21.33-1

在產假期間一直再猶豫

因為開始上班後要給阿姨帶

我原本的想法是平日白天給阿姨帶

晚上把水蜜桃帶回來自己照顧

只是沒有一個人贊成我的....

因為大家都覺得這樣我會太累

婆婆也是直接說~假日再去帶回來就好了

我媽說這樣你比較不會累

老公也擔心我會太累 

大家對我真的是太好了~很替我著想

只不過我內心掙扎了很久很久很久...

不想錯過水蜜桃成長過程中的無數個第一次

其實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有想把水蜜桃帶回家的念頭

因為我愛水蜜桃的程度遠比我想像的多更多更多

 

開始上班之後的每天晚上

排除萬難都一定要去看看你~抱抱你

如果有趕上水蜜桃的喝奶時間~一定要親餵

(真感謝阿姨的支持>"<)

昨晚依照慣例的去看你

看到躺在嬰兒床上的你~眼睛估溜溜的

看著我

我叫叫你~逗逗你~你突然衝著我笑

(唉呦威壓~老媽我又要融化了)

馬上把你抱起來親一親

因為妳也要喝奶了

先把你放到床上~我要準備把奶塞給你

一放到床上你就要哭了

一直看著我要喝奶

突然你看到我再掀衣服~看到奶!!

原本在哭哭的你!!竟然就笑出聲音來了!!

天呀!!老媽我又再度融化了>"<

二話不說趕快把奶塞給你!哈哈

 

不過在阿姨家有好多人愛你

其實我也很放心

只不過我就是會很想很想你罷了

每天為了去看你~我都是飆車去的>"<

一直破我的紀錄

都要被爸爸念了...

這樣的日子不知道會持續到什麼時候

一個家~三缺二的時光

真是難熬...

希望一家團聚的日子快點到來

這樣我再辛苦一切也都值得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