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8-31        

女兒呀!老媽今天幹蠢事了.....

我怎麼把車車鑰匙放在包包裡呢!

這樣爸爸要怎麼帶你去看醫生呀......

打開包包看到鑰匙的霎那

我都要昏倒了.....

老媽對不住你!!

 

上一次爸爸跟姨嬤帶你去衛生所打五合一疫苗

衛生所的醫生說你的臉看起來還是有點黃

所以推薦我們去亞東醫院找一位醫師追蹤檢驗黃疸

馬上就幫你預約掛號

第一次去...就抽了25c.c的血

我看著抽血的單子跟妳老爸說

是要一次抽25c.c嗎?

你爸還說應該沒有吧!

結果還真的是!!!

在睡覺的你~殊不知等一下又要被針扎了

想要把你叫醒~你依然睡得忘我

等到針扎下去了

你就開始哭....

不過25c.c的血對你而言也不一下下就能搞定

想不到你這小妮子竟然還能抽血

抽到睡著......

也好!!就當作是作惡夢吧!!!

(抽血的護理人員也很厲害

兩個月的嬰兒也有辦法抽血

不過看著水蜜桃被束帶束到紅通通的小手臂

我還真是心疼呀!!!)

那天部分的抽血報告出爐了

醫生說肝指數有點高

只是不確定是原本就很高~然後慢慢降下來

還是突然升高的

因為是第一次檢查!所以也不得而知

但是這個沒什麼大礙

跟黃疸也有關係~原因很多~~

跟你爸也就沒想太多

幾天後帶你去做腹部超音波

你也是乖乖地讓檢驗師照超音波

只有因為凝膠涼涼的~稍稍地扭動一下身體

你真的好乖!老媽以你為榮!

照完超音波的結果

臟器似乎也都一切正常

接著就等今日回診

看剩下的抽血報告!!

想不到!!我我我.....凹烏~~~

只好默默地在幫你取消今日的掛號

再預約下周的掛號了.....

 

昨晚下班去載你老爸

兩個人趕快去吃點東西就往你那奔去了

你剛喝完奶就渾身鬆鬆鬆!!

睡著了

怎麼叫也叫不醒

睡著的你真是好可愛~天真無邪的

看著你像半屏山的頭髮

實在也蠻有喜感的

老媽我硬是要把你翻成趴姿

你默默地就睜開眼睛了

哈哈~~也不哭鬧!!

好乖喔~~~好討人喜歡!

今天又是星期五!

晚上又可以去接你回來囉.....期待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