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8.25

 

2012-08-28 00.26.15  

 

上個禮拜幫水蜜桃買了新的汽車座椅

因為阿姨在跳蚤本舖買的二手提籃式汽車座椅

對新生兒的水蜜桃來說

總覺得不適合(座位挖的好深!新生兒不是要平躺嗎...)

也不夠不安全(安全帶無法綁上去...)

因此他老娘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了便宜又好用的國產貨!

不用三張小朋友就可以搞定

可以坐到五歲大!

二話不多馬上下標付錢

收到時~覺得真的是CP值很高的汽車座椅

只不過

汽座的五點式安全帶....

只有一個人的時候~實在無法一手抱水蜜桃~一手調整安全帶...

太困難了!

所以老公~發揮了實驗精神!跟安全帶耗了很久

終於把安全帶綁成我們好綁好固定

又可兼顧安全的綁法

雖然五點式變成了三點式....

至少不會為了要綁難綁的要死了安全帶

壞了出門的興致!!嗯嗯!!

 

假日一到~~就是要出去試試看汽車座椅囉!

一早起床~天氣倒是好得很

一點颱風的感覺也沒有

兩大一小就跑去陽明山上囉!

有一間"洞天花園餐廳"

去吃下午茶

在這~風景倒是很怡人

如果是晚上夜景一定很漂亮

只可惜農曆七月

水蜜桃晚上最好是不要出門囉>"<

不過下午吹的風倒也是心曠神怡呀

這餐廳很特別的是用酒瓶裝水

喝起來也很不一樣呢

我們還點了雞肉捲餅

很清爽!!BUT....

內含生洋蔥!!!

這個生洋蔥真的是害了我也害了水蜜桃

害得我一直到晚上睡覺嘴巴都還是有久久無法消散的洋蔥味

害的水蜜桃喝了我的奶之後~

晚上嚴重脹氣~哭鬧了很久~好可憐!

讓我現在看到了洋蔥就恨得牙癢癢!!>"<

為了水蜜桃~我不敢再吃洋蔥了

記得之前坐月子的時候~

我媽那天炒了洋蔥炒蛋

那一夜水蜜桃就在歡了...

所以現在打死我不吃洋蔥!!!

(除非斷奶了!!因為洋蔥還是很有營養的ㄇㄟ)

 

PS.那天讓水蜜桃試坐汽車座椅!

她笑得無比開心!

我的心又融化了!!^^

2012-08-27 11.31.2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