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8.23

 

2012-08-28 00.22.31  

 

當媽後的第一個生日

這一天也是七夕情人節

不過依舊要上班>"<

但是總要吃頓好料的吧!

一直以來就很喜歡Afternoon Tea的鄉村風

人很舒服的感覺

餐點蛋糕也都很好吃

重點是離家也很近

這樣吃飽了要去接水蜜桃也很快呀!!>"<

正逢七夕情人節

店裡推出了雙人分享餐

"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燉飯"

這道料理是第二次享用了

口味依舊!

但是分量不算多

很適合女孩!

(我還是女孩嗎>"<)

"義式獵人雞肉丸子義大利麵"

店員說是中辣!

但我們吃起來怎麼一點也不辣...

不過也是很好吃

菜名說是雞肉丸子

還以為是雞肉做的肉丸子

結果是有雞肉跟肉丸子在裡面

 

第一次吃的時候對於他們家的餐包很喜愛!

這一次吃還是很喜歡

一整個就是我愛的口感呀!!

"花椰菜濃湯"~也不馬虎

真的有花椰菜的香味~還吃的到花椰菜的顆粒呢

"奇異果香蕉蛋糕"

上面撒上了巧克力碎

好吃!果然香蕉跟奇異果與巧克力都很搭

熱水果茶!

這個倒是讓我非常驚豔

喝過不少水果茶!

這一壺最對我的味!!

吃一口蛋糕~配一口水果茶~太幸福了吧!!

 

 

 

PS. 感謝老公帶我吃大餐

水蜜桃出現後~難得的兩人約會時光

很開心!!

不過我有HOLD住!沒有亂買禮物

讓老公算是全身而退啦!哈哈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