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天辦完奶奶的喪事之後

晚上就趕回板橋了

因為今天一早要去產檢囉!

老公說產檢結束要帶我去吃早午餐

也上網搜尋到這一家離我們家無敵近~有很平價的早午餐店

店內的裝潢是我很喜歡的鄉村風喔

非常的舒服自在呢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日的關係

有許多口味的輕食三明治沒有了@@

不過我還是選了一個"義大利經典核桃粿麥"三明治

才75大洋呢

這個麵包的香氣十足呀!份量也很不錯!

店內的主餐只有義大利麵

而且非常淺顯的就三種口味(茄汁、白醬、清炒白酒)

我選了一個老公最不想選的白醬>"<

不過我覺得很好吃耶!雖然份量不算多!

不過是我目前在板橋吃到口味最優的

主餐有附餐飲料+小小的兩片油醋麵包>"<

這份主餐100大洋

其餘的幾乎都是單點的

不過真的很平價>"<

單點了南瓜濃湯~~(小姐說玉米濃湯沒有....)

這個濃湯也只要40元還是50元~

我忘了@@(請原諒孕婦!)

單點了一份薯條!這個50元喔!

還有一杯紅茶拿鐵~40元吧~

ㄏㄏ~兩個人飽餐一頓之後

喜歡飯後來點甜甜的我

看到了吧檯上有擺手工餅乾跟布朗尼!

忍不住就點了一片巧克力豆豆先生(25大洋)

還有一塊小小的布朗尼

這個布朗尼可是用秤重的喔~

但是不甜不膩~很順口呢

2012-06-04 11.58.13

 

Merci的餐點都很不錯!!

小姐說只剩下主餐跟三款三明治

所以就沒有點沙拉了

可是我們隔壁那位先生點了一碗沙拉>"<

我看到的時候有驚了一下

沒有問清楚啦!不然我一定會點一碗來吃吃!

那就下次再去吃囉~


2012-06-04 11.59.03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