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勞動節~~我也放假囉!!

(我是辛苦的勞工>"<)

今天的天氣出奇的好......

好的有點過頭了吧!!

想想是該是運動運動~

就散步到誠品去看書啦~~~

好多人都放假~到處都是人呀!

這麼大的太陽~對孕婦來說真的太辛苦了

我沒待太久就回家了!

 

一個人悠閒的晚餐

就決定是"馬鈴薯沙拉"囉!!

前幾天去買了馬鈴薯~今天就來大顯身手!

鏘鏘鏘~~

IMG_4750-1 

天氣熱的晚上~就是很適合請爽的料理

好好吃喔!!

作法就是把三顆馬鈴薯切小塊,雞蛋洗淨一起放進電鍋裡蒸熟

適量玉米粒水煮一下

小黃瓜切小丁用鹽巴抓醃半小時之後洗淨

待馬鈴薯與水煮蛋吹涼之後~~

用叉子拌開~加入玉米粒與小黃瓜丁

再加入適量的鹽巴、黑胡椒、美乃滋

用力地攪和攪和!!

大功告成!!!

好吃極了~~又清爽>"<

再加上六個小雞塊

就是完美的一餐啦!!

太幸福了吧~~~~

 

題外話~今天下午出門因為想說要去散步的

結果沒有騎機車也沒有開車

讓我做了蠢事!!!

就是

 

 

 

 

忘記帶鑰匙出門啦!!!!!!!

還好!!!!我記得阿姨那邊有我們家的鑰匙

這時候果然派上用場了

趕快打電話請表姊夫幫我送過來>"<

再親自奉上一杯飲料!!辛苦他了!!

凹嗚~~~孕婦有的時候實在是笨的可以呀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