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週末

老甘跑來台北~順道找了我跟老公去吃飯

(這傢伙還真有心~一來只要有空就會約>"<)

說好了約在師大夜市

我還很猶豫~~因為師大夜市的店家不是通通歇業嗎??!!

雖然整個週末都是下著雨

我們還是去赴約啦!至少那天天氣沒有很糟~

也只是陰陰的天氣

偶而來點綿綿細雨吧

一行三人在師大夜市找了間賣美式漢堡的店家大快朵頤

他們的牛肉漢堡真的是一絕壓~照片看起來不怎樣~可是很大一個>"<

起士肉醬薯條~也OK~~~如果起士醬再多一點~再濃一點~我會更愛囉!

三明治也很不賴!!!他就有濃濃的起士味了

因為店家用了兩種不同的起士片來做~~好吃極了!!

還有一道菜是用餅皮包著生菜~薑黃飯~還有炒鮮蝦時蔬的

這個也蠻清爽的囉!

重點是他們的飲料可以無限續杯!

只是.....用餐時間規定只有一個半小時.....

這個就比較不能接受了~

我想應該是生意太好了吧!

這樣翻桌率才快壓...

DSC00120DSC00118DSC00123DSC00124DSC00119  

 

總之這一頓下來

吃的我又飽又撐又罪惡感>"<

 

這麼滿足的一餐

當然要去散散步囉!!不然多麼對不起自己

師大夜市~老甘說他剛剛逛到一間拼圖店!!想再去看看~~

哈哈~之前就想買拼圖的我~聽到了此話無比歡喜呀!!!

到了拼圖店!!多琳瑯滿目的拼圖!!而且都很正點!!

著實讓我生火了~詢問了老公的意思!!竟然也沒有要阻止我!!

就給他敗下去啦>"<

 

回家後~~把家裡客廳擺設稍稍的移動一下

空了一個玻璃茶几~~就讓我拼圖囉!!

這幾天~~我在上面花了不少時間>"<

而且進度也不算多!!

第一次拼圖~~我竟買了一個1000片的

而且色調很雷同的拼圖>"<

有夠難的啦~~目前卡關中......

加油>"<

IMG_451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