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過了個愉快的周末囉

也辛苦我家老公了....

 

一個月前就跟羅太太約好了要去曾文水庫玩

開開心心的到了星期五晚上

一下班就往高雄先奔去

因為約好了星期六一大早九點要在北大牙醫集合囉

在高速公路上奔馳著~突然老公說了一句話

他忘記帶高雄家的鑰匙!!!看了看時間~已經10點左右了

因為老公的行李通通在高雄家裡

所以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給房東太太

但是他....沒有接電話呀!!!!命呀!!

這麼晚了~我也不好意思去打擾葉小豬

SO我跟老公決定去住旅館吧!(第一次在高雄住旅館>"<)

本來想說省錢就去公公婆婆常去的中正大飯店就算了

老公很貪心的說要去汽車旅館....>"<

到了高雄~~下了九如交流道

就要去回味一下從前~~九九豆漿的大煎餃

依然很大顆~很好吃~

 

最後我們決定落腳在門面非常美麗的御宿~

(感覺不怎麼便宜)

結果進去一問價錢~3千跟5千~

我看了老公一眼~~心想我的預算是2千5~應是貴了5百

不過老公點頭了!!!

大概是因為覺得自己怎麼會忘記了鑰匙~想要贖罪!!ㄏㄏ

開心的把車停好~感覺還不錯喔~~

一上樓開門!!!挖~~~真是金碧輝煌壓

以市儈的眼光來看就是砸了不少錢喔

床還蠻好睡的囉!!(對我來說)

不過我家老公不喜歡太軟的床

因為他睡硬床習慣了....軟軟的床好舒服>"<好像被包起來一樣~~~哈哈

而且這汽車旅館的早餐是早上打電話去點餐~他會直接幫你送過來房間

好期待喔~~

雖然葉小豬說不要吃早餐~因為羅太太有準備吳寶春的麵包>"<

這個也很吸引我~~不過一晚3千!!我怎能錯過早餐呢

還是點了份清粥小菜+鮮乳和總匯三明治+柳橙汁

他們還很貼心的奉上一份蘋果日報

我們就開心的吃早餐啦~~~還真的不錯吃喔!!

接著我們去載葉小豬~因為戴先生要上班~下午才能跟我們會合~~

ㄏㄏ~~終於見到好久不見的羅醫師跟羅太太啦

依然是一台白色很會撇的老賓士

一見到羅太太先來個擁抱~~

ㄟ~~就要出發了嗎??!!說好的吳寶春麵包呢!!??

大家都是滿心的疑惑和空空的肚子>"<

心裡想~~還好我有先吃早餐~~不然我一定會暴氣壓!!!

 

大家就往台南出發啦~~果不其然~改裝過的老賓士真不是蓋的~~非常的漂撇!

第一個景點是台南左鎮的菜寮化石館

話說這條熟悉的路上有這些地方~我都只是喵到而已

從來沒有進去看看~ㄏㄏ~~

在化石館裡~~我寫了我一個小小心願

那就是....體重不要增加太多!!!>"<

老公許了寶貝們身體健康~

 

下一站也是在左鎮的噶瑪噶居寺

似乎是拜密宗的地方

也是一個很美麗很香的地方

因為從入口進入就聞到陣陣撲鼻的桂花香

看了很多密宗的東西~玉畫~還有好幾面牆上用很貴的台灣檜木刻的畫等

也算是開了眼界囉!

 

終於到了午餐時間啦~~其實也將近一點了吧

要去新化吃午餐囉!!

去一家很棒的餐廳~很有FU~東西又好吃的地方

叫做~葉陶楊坊

每到一個地方~羅醫師都會拼命地為我們解說

這間餐廳也不例外

而且~~他跟老闆似乎也熟的哩

我們一行人~~讓整桌的蔡盤盤見底~還多追加了一道菜

我想應該是大家早餐沒有吃的怨念吧!!ㄎㄎ

吃飽喝足~~拍了美美的照片就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囉~~

在台南大內的南瀛天文館

跑去看最大的望遠鏡

士堯也出現啦~~

接著羅醫師帶我們去吃芒果冰!!!

冬天竟然吃的到芒果~~~ㄏㄏ~可是是冷凍的啦!

不過口味真的很不錯!!

一行人再去下一個地方~玄空法寺

可惜我們到的時間太晚了~~看不到什麼~~最好決定隔天再來囉!!

接著晚餐時間又到了~~可是~~~怎麼沒有餓的感覺!!

都是芒果冰害的啦!!ㄏㄏ

晚餐到玉井虎頭山上的景觀咖啡廳~綠色空間

這一天的天氣不是很晴朗

一直灰濛濛的~~我們也只隱隱約約看到山下的路燈~~

我想天氣晴朗的時候一定很漂亮吧

吃完晚餐!!!真的吃不下啦!!!一整天嘴巴沒有停過

不斷地說話~吃東西~說話~吃東西~~ㄎㄎ~也太幸福了吧

晚餐結束也9點囉~~一行人就奔到曾文水庫要CHECK IN囉

晚上住的地方是羅醫師買的房子~~看的出來很用心在整理~~也很舒適~~

是間挑高5米8的套房~二樓的閣樓整個是大通舖

要擠我們7個人綽綽有餘啦~

開心的是~因為我帶一球~所以大家把舒服的記憶床墊留給我和老公>"<

我的位置好大喔~~ㄏㄏ

晚上羅太太還拼命的削芭樂跟棗子給我們吃!但是我實在是吃不下啦!

洗個澡就不行了~~跟老公跑去睡覺啦!!

 

隔天的早餐就是吳寶春的麵包無誤!!!ㄏㄏ

不過大家都晚睡也很晚起床

跟老公下樓到車上拿我的化妝包就坐在泳池畔化妝>"<

竟然還巧遇羅醫師

這一遇~~~羅醫師介紹了一下他的傑作~就把我們帶去吃早餐啦!!>"<

ㄏㄏ~羅太太還在睡覺喔~~不過我們在陽台看風景的時候~~

看到了羅太太躡手躡腳的拿了東西跑進廁所~太有趣了

終於吃到吳寶春麵包了~~還有好喝的芝麻燕麥牛奶~~也太幸福了吧!!

 

不過老公~~~好可憐喔~~他的災難從這一天開始

一早起來就拉肚子.....吃了胃散~吃了藥~還在拉~~

凹嗚~~是什麼東西害的呢?太奇怪了~~一整天軟綿綿的吧~~

可憐的老公還是得乖乖地跟上行程~~

早上繼續前往昨天尚未參觀結束的~玄空法寺

看到了說是要經過億萬年才會生成的樹化石(樹玉)

還有羅醫師非常稱讚的庭園造景

逛完了之後~~啥米!要上梅嶺吃梅子雞啦!

這一頓午餐~~真的很油膩壓!!

可憐的老公~~~這樣腸胃怎麼受的了

接著跑去羅醫師口中的私房景點

還好要上梅嶺前~~~我們的小藍停在山下~

坐士堯的車子上山的~因為這個私房景點不得了~

路之難開壓!!連士堯的車子到一半就不行啦!!

只好等羅醫師的第二趟囉!

我只能說坐上羅醫師的吉普車很像在坐雲霄飛車

挺過癮的~~ㄏㄏ~~~胎教!胎教!

在那~我看到了滿山盛開的梅花~

踩在充滿梅花花瓣的小路上~~多詩情畫意呀!!

可惜老公沒有看到>"<

還玩了鳳仙花的種子!!第一次玩耶!好有趣喔!輕輕一碰就爆開了

ㄏㄏ~~
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囉~~~

每次跟北大一起出去玩~都意猶未盡>"<

好期待有下一次的相聚壓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