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年~

發生太多事情了

家裡的事情~工作的事情~

 

這一次是我~~~月經遲了一個禮拜

一向非常準時的經期~~這一次真的很驚奇呀!!

叫老公去買驗孕棒

恩恩~~滴三滴尿尿~過三分鐘~~

喵的~一個瞬間就出現了兩條線~根本不用三分鐘壓>"<

想不到真的有寶寶了~~ㄏㄏ

昨天跟老公去婦產科做確認

照了超音波~~看到了一顆小小的蛋蛋

0.23公分~小小的~醫生說~看到一閃一閃~似乎是看的到心跳

好可愛呀~

老公開心地打電話給媽媽~~媽媽跟開心的跟阿嬤說~阿嬤也是無敵開心!

 

不過我真的很謝謝老公的爸爸媽媽

他們兩真的很疼我

天氣漸漸冷了

怕我騎機車上班~會很冷

兩老出錢幫我買車子

原本我和老公本來打算買台中古的

結果一說出口就被打槍~

要買新的~~老公還被嗆說又不是你要開的....

真的很好笑~~

不過我真的很謝謝他們~好開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