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跟我~努力的集滿了小七的30點

我們是為了21風味館的烤雞!!

昨天我們跑去大遠百吃烤雞囉!

半雞買一送一~所以是全雞一隻+兩杯綠茶+兩份薯條

才229元押>"<

一整個賺到!!

有多久沒有帶著手套吃手扒雞的感覺了呢

終於實現啦~~一下子兩個人就嗑光了

果然~~~>"<超好吃的!!

吃飽了還很罪惡的買了一顆大大的奶油泡芙

可愛的老公~對我最好了~我只吃了兩三口~其他的都落入他肚了

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養胖你!!只是你也很喜歡這樣子吃東西ㄇㄟ~嘿嘿~~

甜點也吃啦~~

數數這個禮拜去大遠百~這算是第三次了

也不太想逛了~就打算走囉!

走出門口~發現cold stone有轉輪的活動!

我超想玩的~一問不用錢!當然要去試試看囉

沒想到!!!!

最大獎~~我中了@@

我只是經過而已呀!真是不好意思!!

店員說那妳們還要在上去嗎??

哈阿~買一送一耶!!當然~怎麼可以放過呢

雖然兩個人吃得飽飽的~~不管啦!

又殺上了11樓~~嘿嘿~~COLD STONE大排長龍!

不管!!~等囉!!

點了“草莓香蕉圓舞曲”和“聖誕狂想曲”

都是小的啦!總共才130元!!真的好HIGH!

我喜歡草莓香蕉圓舞曲!雖然白巧克力豆咬的我嘴巴好痠@@

不過我喜歡草莓~

聖誕狂想曲是摩卡冰淇淋~~

其實還不錯吃的說~只是我更愛草莓香蕉~~>"<

最後~~充滿罪惡感的兩個人!

跑去了17樓的露臺閃閃其他人

逛逛誠品~就離開大遠百啦!

實在是太罪惡了~晚餐決定買把青菜在學校煮麵吃就好了

一個不小心~麵又下了太多@@

又落入老公的肚子了!

哈哈~~人生嘛~總是會有許多的意外壓~

好快樂~好開心~好滿足~也好幸福~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