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標題越來越長了.............

ㄏㄏ~~沒辦法!他的名字就是那麼長ㄇㄟ!!

 

繼上一次吃了草莓布丁跟香蕉杯子之後~~

隔天也就是今天~我迫不急待地吃了另外兩個!!

就是標題那麼落落長的布丁跟杯子蛋糕啦~~

先來說說這個~馬達加斯佳天然香草籽布丁~~

名字那麼長~~其實最特別的地方就是

一般的烤布丁用的都是香草精~~歐朵貝兒的烤布丁用的是天然的香草籽

當然要讓大家知道押~~

看看照片就知道了~~一點一點黑黑的就是香草籽啦!!

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髒東西呢~~小姐還特別跟我介紹了一下!

吃了這個布丁之後~~我覺得很奇妙的感覺是~好像別家的布丁都假假的

ㄏㄏ~因為太香了~~(我怎麼這麼奇怪!!哈哈)

雖然這個布丁不像外面的那麼香~~淡淡的香草籽味道~我真的覺得這樣就夠了

一樣是100%的林鳳營鮮乳~~一樣的香濃~~

給它個掌聲好了~~啪啪啪!!!~~~~~

4.jpg

 

再來就是~~蜜糖青蘋果起士杯子~~~

上面濃濃的一層~~那就是起士+蘋果丁啦!!

蘋果的香氣雖然不像香蕉一樣~~那麼驚人~~

但是它還是很好吃押~~>"<

這一顆杯子蛋糕是我老公的午點~~

所以不好意思吃太多~~僅僅咬了兩小口~~哈哈~~

但是我對他的評價也是很不賴的~

而且真的就像小姐說的一樣~有蘋果丁~~吃了蠻感動的ㄋㄟ

3.jpg

 

我覺得歐朵貝兒很妙的是~~

你要是單買杯子蛋糕~沒有超過六個的話~~

杯子蛋糕就會裝在透明塑膠的杯子裡~~

就像圖片那樣子~~我覺得很符合~~這真是個GOOD IDEA!!

買六個的話~他們就有固定的盒子裝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