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跟老公去內惟黃昏市場買菜

還繞到了明誠路上的廣昭英去吃晚餐

接著我們走民族路想說買了紅豆薏仁就要打道回府啦!!

在民族路上~眼尖的我看到一間裝潢很不賴的小店

有吸引到我~~因為民族路上幾乎都是修車店

店面都舊舊髒髒的~~那間感覺溫馨的店面馬上吸引我的注意力

看了一下招牌~~“歐朵貝兒杯子蛋糕手創坊

嘿嘿~~一直跟老公嚷嚷著要吃布丁的我

我們決定下車去看看~~

一進去小姐很熱心的給我試吃

吃了“咖啡戚風蛋糕”~~吃起來的口感不錯!QQ的~有彈性!也算好吃~~

還有試吃“香蕉核桃蛋糕”~~剛剛上了他們的部落格發現原來名字是“香蕉核桃愛跳舞”~好可愛~

吃下去的一瞬間~~我叫出來了~~好好吃喔!!

因為濃濃的香蕉味~~好香~~

老公見到我的笑容~~他也笑了>"<

看著冰箱的布丁跟杯子蛋糕~~在考慮要買哪一種~種類還蠻多樣的

最後選了“馬達加斯加天然香草籽布丁”跟“季節限定手工草莓烤布丁”

還有兩個杯子蛋糕“蜜糖青蘋果起士杯子”跟“焦糖香蕉猴子愛吃杯子”

 

歐朵貝兒的東西都是手工天然的~~所以感覺很不錯!!

草莓果醬也是自己做的喔~~

我會買的原因是因為只剩下最後4個了~~不買要等到下一次的草莓季節了ㄋㄟ

哈哈~~所以就下手了~~

香草籽烤布丁~~很奇妙~第一次看過~因為外面賣的布丁都是用香草精

所以就想說買來試試看囉!

下次再來寫寫吃的感想>"<

 

最後~~附上店家資訊~~

“歐朵貝兒杯子蛋糕手創坊”

 住址: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261號(交叉灣興街近建工路)

電話:(07)382-7333

傳真:(07)382-7331

營業時間:12:00~21:00

部落格網址:http://octcupcakes.pixnet.net/blog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