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呼鏘鏘~~寫完第一天~~又快馬加鞭的寫第二天啦!

第二天早上~~起太晚了啦!!沒有吃到早餐>"<

凹嗚~~~好可惜呀!雖然也不期待會有多好的早餐~

但是有東西吃總是很開心押

算囉~~包袱收拾一下!!出發去找二坪山枝仔冰囉

這個是秋燕推薦的~~

離采荷莊非常的近~~騎車不用五分鐘就到了唄!

照片 127.jpg

冰箱裡面有非常多種枝仔冰

我選了薏仁牛奶~老公選的是芒果~

問了老闆嬤多少錢?我得到了非常驚訝的答案

總共12元!一支才6元耶!!

而且不管什麼口味都是6元!!好便宜呀!!

重點是~~~好吃!不太甜!不會膩!

要不是我們騎機車不方便~~應該要多帶幾支回家吃的啦!!

不過他們很貼心的有提供宅配服務啦!

照片 119.jpg 

吃完了枝仔冰~~接著往車埕老街出發囉!

到了車埕~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常日的關係~好多店家都沒有營業~

我們只進去了一家車埕酒莊

買了支梅酒香腸~上二樓試喝梅酒~

照片 141.jpg

照片 143.jpg

其實梅酒香腸配上梅酒真的好對呀!!

好吃極了~~給人家喝了不少酒~~沒有買酒真是不好意思~

不過我買了酵素啦!

重點是因為酵素可以清腸胃~解便秘囉!好物呀!!哈哈

照片 145.jpg

這是在介紹梅酒的釀造過程~~

照片 147.jpg

照片 148.jpg

梅酒的製造過程透明化喔!!真是不賴~~

 

接著我們往集集出發囉!!

吃午餐啦~~~

我們找到了一家古早味“峰”(其實因為我看到他們有賣糯米腸~我的最愛>"<)

不過看他們的店門口有掛著紅布條~感謝某某節目介紹之類的

想說這應該不會難吃到哪吧!!

走進去~~點了滿滿一桌!

照片 155.jpg 

其實還少了一樣~~因為是後來加點的啦!

他們的糯米腸呢~~~好吃耶!!感覺很像沒有包肉的肉粽變成糯米腸!

哈哈~~這個說法有點怪~~不過很好吃唷!搭小黃瓜也是一絕呀!

照片 156.jpg

炒麵也很好吃~~真的是古早味!!讓我感覺置身在台南一樣!哈哈

照片 158.jpg 

肉燥飯~看似普通~~魯肉香的哩!!

照片 157.jpg 

最最最神奇的是豬血湯呀!!

我從來沒有吃過那麼軟嫩的豬血!這次第一次!!真的好吃極了~湯頭也很棒呀!!

照片 159.jpg 

因為這些東西都太好吃了~~又看到牆壁上掛著看起來很好吃的涼圓

我忍不住就點了!!這個奇妙的東西~我第一次吃到

因為真的是涼的

之前吃的台南蝦仁肉圓是熱的

彰化的肉圓也是熱的

這個真的是涼圓押~~感覺很像是彰化肉圓可是是冷的

雖然是冰冰涼涼的~可是皮卻還是很Q喔!!蠻好吃的!

照片 160.jpg

吃飽喝足~~往集集火車站去拍照啦!

這樣才不虛此行~~

照片 164.jpg

集集火車站旁邊有個火車頭~當然要拍照留念一下!

照片 172.jpg 

接下來去了綠色隧道~

其實他就是一條路啦!短短的~兩旁種滿的樹~樹枝樹葉圈成隧道的樣子

蠻舒服的~~

 照片 192.jpg

 

這一趟玩得很輕鬆~~

中午12點多我們就準備回程啦!!

到高雄也已經5點半了

經過華夏路的時候看到石鍋娘在特價!

就去吃了石鍋拌飯跟泡菜豆腐鍋

還蠻好吃的耶!!辣辣的~很過癮~~

回到宿舍準備洗澡~想不到~~有水>"<

學校停水的這五天~~宿舍的水塔還有水耶~~好感動呀!

洗了舒服的熱水澡~~痛快呀!!

晚上8.9點的時候~~高雄竟然下起雨了~

老公說~還好我早點帶你回來了~~

ㄏㄏ~~我還是要說一樣的話!我最愛跟老公一起趴哩趴哩了

不管是騎車也好~開車也好~

重點是跟老公一起!!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