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感謝老公的大嫂~~送我們的住宿卷

讓我們有機會再去一次南投!

4月1日這一天起了個大早!?其實也九點多啦!

兩個人帶著行李、兩頂安全帽、一袋麵包騎上老公的噗噗往南投出發了

這一次很難得老公會讓我坐那麼遠的機車@@

真是感謝他呀!!不過我真的就愛這樣的趴趴走!

我們幾乎是一鼓作氣的到了南投水里采荷莊

照片 002.jpg   

騎了四個半小時~~

路上經過我的母校~雲林科技大學

還跑去買了水煎包!!一個10塊的大大水煎包!好吃耶!!這算是我們的午餐>"<

到了采荷莊~~發現~~其實跟網頁上面的介紹有出入!

因為有些池子的水早就乾枯了@@

這個應該不是因為平常日的關係吧!蓮花也沒有想像的多囉!

無所謂啦~~對我們來說算是免費的住宿囉!至少床不難睡~~哈

到了采荷莊都已經3點囉!

我們決定先前往!我們的主要目的地------台灣地理中心

在埔里!!從水里過去~騎機車也要40分鐘!拼啦!

呼呼鏘鏘~~屁股好想解脫呀!!

在路上我們發現了~~熟悉的地方---大觀發電廠

上次跟老公去清境的時候有經過!好懷念呀!

照片 036.jpg

舊地重遊~~當然要拍照留念一下囉!!

照片 032.jpg

上一次來~~老公不敢親我!!這一次倒是很大膽麻!哈哈

照片 033.jpg

玩耍過了!!該好好的找找我們的目的地!

老公身上帶著他的GPS~想不到它還蠻管用的!真不錯!

真的把我們帶到目的地囉!!

照片 106.jpg

坐了那麼久的車子~~想不到一到那個地方就要爬樓梯呀!!好高@@

突然覺得頭暈暈~~不管還是要硬著頭皮爬上去!因為我們就為這而來呀!

呼呼~~終於!!!

照片 103.jpg

一定要來張完美的合照!

照片 072.jpg

就為了這一支柱子囉!!

ㄏㄏ~~依照慣例~~“老公!我愛你!”(羞)

也要感謝老公的老媽~~因為打了通電話~有個小插曲還蠻好笑的!

非常的妙~~太好玩啦!

照片 096.jpg

(我發現拍了不少我們的照片~~風景的照片有點少ㄋㄟ!!凹嗚~~)

照片 099.jpg

 這個平台呢~~就在中心的旁邊~~

因為是下午去的~而且天氣沒有很晴朗~所以灰濛濛的!

如果晚上去說不定可以看到埔里的夜景喔!

不過那邊晚上應該很暗~~有人敢上去嗎??哈哈

 

我們再回到水里的時候已經是晚餐時間啦!

采荷莊的老闆跟我們說今天晚上水里有夜市!!!這麼剛好!!嘿嘿~~

晚餐當然是夜市解決囉!

選了一間看起來順眼的攤子就坐下來啦!!

炒米粉!!我發現這個炒米粉比較粗耶!!可是也沒有台北米粉湯的那麼粗!

口感很不錯啦!!(但是台南小吃吃慣了!!炒米粉還是台南味的讚呀!!)

照片 107.jpg 

然後是油飯!

這個油飯的味道很妙~~上面還有酸酸的嫩薑喔!

(我還是最愛台南味!!)

照片 110.jpg 

最後一樣最好吃!!

吻仔魚羹啦~~湯頭很不錯~~

想要讓人再喝一碗~~(老公選的好囉!!)

照片 111.jpg 

吃的東西當然不是這樣就結束啦!

我們還跑去買了鹹水雞

買了150元~好大一包~~

老闆也很親切~跟他說我們高雄來的~他又多送了我們一樣

真開心押~~

兩個人開開心心的提著鹹水雞回采荷莊

邊看電視邊嗑光它~~

好舒服~好享受~好開心~

(待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