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01  

茵茵表示~~媽媽!我兩歲了!

 

生日當天依然回去基隆找阿公阿嬤過生日囉!

(因為阿嬤喜歡吃蛋糕!這種日子當然要回基隆囉!)

謝謝阿公阿嬤準備的蛋糕

還有阿嬤的紅包

叔叔的紅包

感謝大家!!^^

 

我的大寶貝竟然也兩歲了耶

正式進入小惡魔階段了吧

哈哈~~這個生日蛋糕感覺就是開起小惡魔階段的里程碑一樣>"<

茵茵越來越鬼靈精了

與他對話的時候~時不時就聽到"不要"

要不要去洗澡啦~不要!

要不要吃菜菜~不要!

要不要躺好睡覺~不要!

哈哈~除了愛吃的東西以外~~

遇到愛吃的食物時~~總是很開心的說我要!我要!

像是~~水果軟糖~熱狗麵包之類的

 

隨著艾艾的加入

說茵茵沒吃醋是騙人的!

哈~但是懂事的茵茵~我覺得他已經表現的很棒了

畢竟他也只是個兩歲小孩啊!

 

不喜歡洗頭這件事雖然還是一如往常

但似乎也慢慢接受了!

 

很喜歡唱歌喔!!

時不時就會聽到他在唱歌

尤其是他心情好的時候~~還會手舞足蹈呢!!

 

突然覺得茵茵成長速度驚人

突然長高了許多

比起班上的同學~好像越來越突出了

明明他也不是年紀最大的~ㄏㄏ

我想應該是~~他吃東西真的吃得很好吧!

所以一歲後!!不一定要喝奶囉~

只要其他食物攝取的很棒!就沒問題啦!

 

最近托嬰中心老師也在幫忙戒尿布呢

茵茵在學校也可以自己在馬桶上尿尿了

只是還不會自己說要上廁所

沒有關係~就慢慢來吧

等他準備好的時候~~一定戒的掉囉!

(老母看很開~>"<)

 

還有~茵茵的奶嘴戒的不痛不癢的

也戒掉好一陣子勒

那陣子茵茵常常亂丟奶嘴

我跟爸爸兩個人時常在幫他找奶嘴

後來真的火大了

就跟他說~如果再不見的話~就沒有奶嘴可以吃了

果不其然還真的就弄丟了

所以只要茵茵討奶嘴的時候~

就跟他說~奶嘴茵茵弄不見了~爸爸媽媽都不知道在哪耶!

第一天問了兩次吧

第二天問了一次吧

第三天就沒問了@@

就這樣戒掉了...........

完全不痛不癢的>"<

直到某天~~我在我的衣櫥中找到茵茵的奶嘴>"<

還有抽屜內~還有兩個尚未拆封的新奶嘴!!!凹嗚~~

無妨!!奶嘴戒掉了是好事!!!

 

嬤嬤我現在的腦容量有些小

能記的事情也不多

哈哈~~只希望寶貝能快樂的成長

趕快度過小惡魔時期

雖然~~茵茵現在是個小惡魔

但是媽媽還是很愛很愛你的!!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onnie 的頭像
connie

聽見幸福的聲音

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yomi0321
  • 如果跟我女兒說奶嘴不見,她會抓狂~哈哈
    生日快樂喔~
  • 哈~~套我家爸爸的一句話~~哭哭沒有用>"<

    connie 於 2014/06/30 07:54 回覆

  • 灰媽媽
  • 他吃蛋糕的樣子好可愛唷XD
  • ㄏㄏ~~亂吃一通^^

    connie 於 2014/09/09 01:24 回覆

  • 俴 誏 ? 闚
  • 作國就年年就國著著國就年年就國著著生,就年國。

    免◇費線◇上看◇ goo.gl/SbIKl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