ㄟ~~~部落格要長草了

想不到有了兩寶

果然時間超級寶貴!!

要把握時間睡覺~整理~

好多事情耶!!!

寫部落格只能依直往後延了

哈哈~~真的是太誇張了XD

 

艾艾也跟著姐姐一起去托嬰中心囉!

目前的生活還算穩定

平日一早起床擠奶整理兩小的書包

爸爸背著茵茵

我背著艾艾

兩個人身上除了孩子以外還有好多包包阿>"<

一起送小孩去托嬰中心

再一起去上班

剛好爸爸的公司跟我的公司是同一路上

所以就一起上下班接送小孩囉!

下班後~我到爸爸的公司接他

兩個人吃晚餐後再去托嬰中心接小孩

一到家~~就開始我們的SOP

爸爸陪茵茵吃晚餐

我先幫艾艾洗澡~洗澡前就要先溫奶了

一洗完澡~就餵艾艾喝奶

這時候~茵茵也吃飽了~

玩了一會~爸爸就會帶她去洗澡

趁艾艾喝完奶~~我稍稍有個空檔!

趕快擠奶~~不管艾艾是在睡覺還是不睡>"<

如果艾艾剛好在睡覺~我就可以輕鬆的擠奶

如果艾艾不想睡....那我只好一邊擠奶~一邊幫她抬腿做運動

不然她可能哇哇大叫吧>"<

接著哄茵茵睡覺

這時艾艾應該也差不多昏昏欲睡了!!

最棒的是!!九點時茵茵跟艾艾都躺平了!!

挖~~輕鬆了!!

接著換我的SOP了~

騎一下X BIKE 半小時接著去洗澡

在下一次擠奶前~趕快補個眠!!

通常...爸爸都跟茵茵一起躺平了>"<

一兩點起床擠奶~~準備一瓶奶在床頭給爸爸

艾艾半夜醒來~我就踢爸爸~踢到他醒來為愛愛喝奶!

我繼續睡覺~睡到五點半在起來擠奶>"<

再開始準備兩個女兒的書包

有夠充實的!!!

我家爸爸也是~~~爸爸也有一套他的SOP

這樣的日子也過了一個多月哩

好充實啊!!!!

一家四口的日子~其實蠻忙的>"<

可能還只是剛開始

大大小小都需要時間來適應調整

目前看來也都相安無事!!

加油!!!努力到艾艾也跟茵茵現在這麼大的時候

我們應該就會輕鬆很多了吧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