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做完窗簾之後

又馬不停蹄地做了餐桌椅的衣服

這真的是個大大大工程阿~

因為

我們家由於人口不多

其實也就只有我~老公~茵茵~未來還會有艾艾~~^^

但是婆婆當初買了這棟房子時

因為房子實在是蠻大的

就選了這組餐桌椅!!很實!很重>"<

哈~並不是我不喜歡啦!

只是不是我的調調!!>"<

離我夢想中的鄉村風太遙遠了........

IMG_2809-1  

(ㄟ都......就是沒有完整的照片!

好不容易找到自己剛搬進來時的亂照>"<)

 

 

 

鏘鏘鏘!!

變身後!!

2  

是不是溫暖多了呢!!!

與主臥室的窗簾用了同樣的兩款布

做了桌巾~椅套~泡芙坐墊!

不得不說~~這真的是個大工程

因為時間真的是個問題

除了上班~回家後陪茵茵之外找出時間來製作

通常都是趁著茵茵晚上睡覺後

或是假日她午睡的時間

這樣我才可以毫無顧忌的沉浸在手作的世界中

所以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喔>"<

先是做完了桌巾之後

閒暇之餘~構思一下椅套跟坐墊該如何著手

(其實我看了很多居家佈置的照片找靈感

這一整組桌巾椅套就是這樣來的啦!)

椅套是上班煩悶的時候~轉移注意力想到的>"<

其實真的不難做

只是需要花時間跟心力囉!

泡芙坐墊呢!!

當初決定要做的時候~還被老公拒絕呢

他說這個多費工阿XD

哈哈~我也知道~

可是我覺得泡芙坐墊好可愛喔~

而且坐起來一定很舒服

家裡的餐椅硬梆梆的~~其實不好坐阿~

有個舒服的坐墊可以坐!何嘗不是件好事XD

量了尺寸之後

為了不要讓我製作的太辛苦!

所以我的泡芙就大一點>"<

這樣可以少花一點時間~~~

但是坐起來的舒適度還是一級棒!

這六個坐墊!!至少用了3斤的棉花阿~哈哈~

 

最後

我連餐廳的燈罩都換掉了!!

恩~~找不到先前的照片

只能說~~~很有自助餐便當店的FU.....XD

上網買了壓克力板&卡點西德

自己DIY~藍天白雲呢!!

剛開始弄好時~覺得亮度不太夠!

結果~~又再把白雲變大朵些

又買了反光罩裝在燈管上

現在的亮度~~勉勉強強可以接受囉!!

3  

(OS: 天曉得~~婆婆來家裡看過之後...看到這些改變...會不會大爆走>"<

拭目以待~)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onnie 的頭像
connie

聽見幸福的聲音

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