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~孕期已經來到32W了

意思是再過不到兩個月我就要卸貨了耶!

 

上周末去產檢

妹妹的生長狀況一切良好

頭不算大~不過都是在正常範圍內喔!(這樣也比較好生!!酷斃了!)

肚圍也在正常周數內!表示媽媽沒有吃太多(那我狂飆的體重是怎麼回事!!!)

最令人開心的是~~~

妹妹是個長腿妹喔!!

大腿骨的長度比實際周數大了一個月啊!!

真是驚人~~

 

這次孕期~~我想飆升的體重要突破20kg

應該是指日可待.........

我記得

我並沒有大吃大喝

也有吃熱量很低的蘋果~芭樂~之類的來充飢

為什麼體重就是一路狂飆上去

我也很無言

老公總是安慰我說都是水腫

但我還是百思不得其解

只能告訴自己~~體質就是這樣吧!!

在我兩次的孕期中!!!

完全沒有基礎代謝這件事!!

吃進去的熱量100%的吸收!!!

這是我的唯一解...

只能期望產後能像上一胎一樣

奶水源源不絕!

自然而然的瘦下來!!(期待~)

 

這一次懷孕的不適又多了一項

那就是恥骨痛

(記得懷茵茵的時候沒有過阿XD)

真的是~~雖然是同性別~但是症狀的落差也蠻大的嘛!

 

妹妹胎動的時間也很準時

間隔3~4小時就狂踢

也是活跳跳的!!

記得有一晚

我被妹妹給搖醒了

睡到半夜我突然驚醒

是誰再搖我...而且是左右搖晃的那種

突然意識到是妹妹..........

哈~很奇妙的感覺!

 

雖然是第二胎了

已經有上一胎的生產經驗

但是不得不承認~我還是有點緊張

想到那麼痛的事情還要再經歷一次

我就皮皮剉....

有一晚我還夢到我生小孩了

你看看!!我是真的在緊張阿XD

ㄏ~~期待妹妹健康的到來

期待生產一切順利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