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天

早上沒下雨耶!

看了新聞也說下午就會轉為乾冷

早上就開開心心的用推車推著茵茵去托嬰

我再騎車去上班

下午特地請個假~回家做家事~

像是洗衣服~吸地板之類的

被茵茵一直黏著真的不好做事XD

BUT!!

中午回家的路上

下雨了~~~

一路從龜山~鶯歌~樹林~土城~板橋

到板橋~雨勢一發不可收拾......

嗚嗚~~心理期待著~~晚些時候會放晴吧

但是!!!就是沒有!!!

只好再開著車去載茵茵~跟推車.....

這樣~~表示下禮拜我都要開車上班了...

因為機車停在家裡XD

金無奈~~

 

小傢伙今天還算乖乖囉~

只是我剛整理好的房間

沒一會的功夫又亂了

甚至比之前更亂!哈哈

規律的作息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

這也是去了托嬰中心之後才有的好現象

茵茵晚上大概九點左右就躺平了

接下來老母就可以安心地去做我想做的事情

也很開心地追了每周一播的偶像劇XD

 

今天接到老公兩通電話~

老公跟我商量下下周一要我請假

要帶我們去花蓮玩

BUT!!!

人家特休只剩下0.5天@@

該怎麼辦才好呢!!!!凹屋~~~

要是早點說的話~~我今天下午就不請假了

哈哈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