仍然是陰雨綿綿~又濕又冷的一天

只好帶著茵茵下樓去開車了!!

這幾天自己開車載茵茵

已經非常的熟能生巧了

起碼茵茵都會乖乖的坐著吃餅乾XD

哈哈~~媽媽果然要時不時的變出食物來

看~~茵茵多聽話啊!!^^

 

在公司~

早上約略十點多!!猛然看到一通私人號碼的電話掛掉了

來不及接......

嗚嗚~~鐵定是我家爸爸打來的

想不到

下午三點多電話又來了!!

耶!這次接到電話了~

簡單報告一下我跟女兒的近況

這通電話終於有好好說話的感覺

而不是急急忙忙的掛掉....

 

晚上接了茵茵回家

這小妮子...我為他準備的飯竟然一口都不賞臉

問他要不要吃~一直說不要

哎哎~無奈~只好肥了老母

我想應該是感冒吃藥~食慾不好吧

就不勉強他了

 

前些天上網幫茵茵買了攜帶型的餐椅

是想說現在茵茵可以自己坐著吃飯了

常常要出門去吃飯

而且又要過年了

回基隆吃年夜飯~回娘家吃飯~一堆飯局

上網去租餐椅~一個月也要幾百塊

索性就上網買了餐椅

才八百大洋~~承重可到30kg~就下手了^^

晚上回到家就收到囉!

開箱拿出來給茵茵試坐

他非常的喜歡~一直坐在上面都不肯下來

而且很認真的坐在上面玩老母的錢包!!!

2013-12-18 19.46.38  

 

玩了很久之後~~突然想到肚子餓了吧!!

看到零食杯就說要"頭頭".....(他的頭頭就是小饅頭啦!)

哈哈~又在餐椅上吃了很多小饅頭...

就被我抓去洗澡了~

洗澡依然很乖~很聽話XD

印象中怎麼爸爸在幫茵茵洗的時候

常常聽到爸爸再跟茵陰溝通....

我確定!!小孩子真的都是看人的!!

通常都是爸爸進浴室幫茵茵放水

我幫茵茵脫衣服

再請茵茵自己去浴室找爸爸洗澡

這幾天~

都是茵茵自己在外面玩

我就跟她說~媽媽去幫你放水水洗澡澡了

我就在浴室裡放水水

過一下子~茵茵就自己跑到浴室說要洗澡

還會自己進道浴盆裡....

哈哈~~印象中常常聽到爸爸跟茵茵說進去

茵茵都回說不要!再跟爸爸玩XD

 

洗完澡喝完奶吃完藥

可能是感冒藥會想睡覺的關係

在床上扭了一下就睡了!!

呼~今晚真是輕輕鬆鬆阿~(跟昨天差真多XD)

晚上睡覺時~咳嗽聲也少很多了

但是我發現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

就是幫茵茵蓋被子

他一定會很不客氣的把被子踢掉.......

昨夜很理所當然的~被子又被踢掉了

但是不曉得他睡夢中這麼厲害

隨手抓到枕頭旁的抱枕

就把抱枕蓋在肚子上......一覺到天亮...........

這是哪招阿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