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. 1

一大早9點多才集合還可以帶茵茵去學校

陪老婆一起吃早餐

上個周末下了整整兩天的雨

我多期望周一的早上能看見陽光

因為這一天要開始一個人帶茵茵囉!

雖然這天早上爸爸還可以陪我們

不過為了讓茵茵先適應一下

我們還是決定推推車送他去學校

一路上茵茵都還算是乖乖的坐推車

哈~因為老母給了他餅乾!!

有東西吃就會乖乖的~

很順利的就到了學校了

大約是1公里的路程,也要花個15分鐘吧

跟爸爸吃個早餐~我就上班去囉

(嗚~~我會想老公)

公司忙了一整天!原本想說早上天氣小放晴

今晚應該不會下雨吧

天不從人願......真的下雨了....

一路從龜山到板橋

所幸雨到板橋就停了!!!就決定推車把茵茵帶回家

一路上給他吃麵包就對了!!

雖然回家的路上就開始飄起雨...

老母只能加快速度趕路

 

回家之後幫茵茵洗澡

好新鮮的感覺XD(因為好一陣子都是爸爸幫茵茵洗的)

茵茵還算給面子!很順利的就洗完澡~穿好衣服~吹完頭髮

一起去廚房準備ㄋㄟㄋㄟ

請茵茵坐在椅子上乖乖不能動等媽媽準備

茵茵真的乖乖的等我XD

看著我忙~~~(有沒有這麼聽話啊!!)

喝完奶跟著媽媽在床上扭來扭去

九點多就睡著了

趁著茵茵睡著之後~我趕快洗澡~準備隔天要帶著東西

一天就這樣過去了!!

似乎蠻順利的呢!

 

只是昨天下午接到爸爸報平安的電話

很迅速的跟我說

這通電話只能講一分鐘.....

下一次可以打電話的時間是星期四...............

嗚嗚~~不曉得老公的感冒好點沒

我什麼都來不及問阿!!!!

哎哎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