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10個人有9個人知道二寶也是個妹妹時

總是會"唉"的嘆息.....@@

 

 

 

對我而言男孩或是女孩沒有差別好嘛!!

我真的在意的是健康的寶寶

與讓孩子們擁有手足這件事

這些都遠超過於孩子的性別

 

我並不覺得只生兩個女兒就會虧欠誰什麼

這種傳統八股的觀念

我以為在上一輩的人才有

想不到跟我同年~甚至比我年輕的人

也都一直存在著...很無言...

無法改變他人的想法

我也不想改變~不關我的事

但是這些人可以適可而止嗎

對於一個孕婦而言

心情愉快不是最重要的嗎

為什麼總是要三言兩語輕易地破壞我的好心情

想要給妹妹好的胎教

我想我只能淡定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