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一歲生日之後~時間過得好快喔!

茵茵從他喝醉酒走法到現在建步如飛的~

絕對沒有超過一個禮拜的時間

現在已經可以在家裡來去自如了

雖然偶而會跌倒~

不過真的是進步神速呢!

 

長牙齒這件事情也是

茵茵長牙在同年齡的小孩中似乎是慢的

不過現在上排也長了四顆牙齒了

下排長了三顆牙齒

小小白白的牙齒笑起來特別明顯

真是可愛極了

 

昨天還發現了另一個新技能

這項技能我覺得非常的重要

尤其是現在在托嬰中心

不時就發現他流鼻水~咳嗽時

會"擤鼻涕"你說重不重要!!

昨兒個~幫她擦鼻水的時候

突然發現!!茵茵在擤鼻涕!!!

我跟爸爸真的是大驚!

因為我們完全沒有教他這件事情

怎麼突然會了~~

我想應該也是托嬰中心的老師教的吧!!

媽媽我又要痛哭流涕了~~好感動呢!!

 

自從茵茵周歲以後~

從玫瑰疹開始~斷斷續續的感冒一直到現在

一歲的兩支預防針遲遲不敢去打

嗚~希望茵茵的鼻水咳嗽能好一點

再趕快帶她去打預防針!

 

還有茵茵第一次剪頭髮

獻給了媽媽我

婆婆也說了~頭髮好像該修一下

我就趁著茵茵晚上睡覺的時候

拿起剪刀~一搓搓抓起來剪

雖然有些地方沒有很整齊

但倒也挺可愛的啊!!

WjLRGE4Kohu8XYpXL7js1w  

(這是昨天在托嬰中心拍的照片~剛修完頭髮呢!)

 

突然決定要幫茵茵戒夜奶了

因為媽媽我的奶量越來越少

可能真的沒有吸很多奶的茵茵

半夜起床的次數越來越多

但是早就知道~其實他是可以半夜不喝奶的

因為有一次只有爸爸陪她睡

半夜起來討奶喝

可是沒看到媽媽我

就很認命的乖乖躺回去睡覺了

所以下定決心~要來幫茵茵戒夜奶了

昨夜是第一晚

九點躺平睡著後

半夜一點起來討奶

哭了半個小時之後~累了睡著~

過了幾個小時又起來了第二次~

可能真的太累了

媽媽我說了幾次天亮亮再喝ㄋㄟㄋㄟ

他呻吟了幾聲就睡著了

第一夜就這樣安然的度過了

今晚繼續努力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