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.6.15

放煙火囉!!

小茵茵滿周歲了

這天起了個大早

帶茵茵回基隆看爺爺奶奶囉!

辛苦奶奶還特地幫茵茵準備好吃的雞腿跟蛋蛋喔!

瞧!!咱家的小茵茵吃的多認真

雖然一開始看到雞腿

不知道哪是啥~也拿不住就丟在旁邊

老媽只好示範給茵茵看

讓他知道這是可以直接啃來吃的

果然~茵茵一試之後就知道這是好吃的東西!

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!

很棒的是~茵茵非常的愛分享

總是會遞給你~讓妳也吃一口

常常就會上演那種你一口我一口的戲碼>"<

 4

 

周歲的茵茵其實扶著東西可以走得很好囉!

如果要放手的話

老母數過~最多走了6~7步吧!!

其實我覺得超厲害的~

題外話就是~老公被婆婆爆料...

說他小時候超膽小的...

都幾歲了~叫他自己跳下床~竟然還會怕

不敢跳就算了~還一直哭!!!

哈哈~被我抓到小把柄了

老公被我笑了一整天

 

所以我們的結論是

茵茵現在看來是一個長得像爸爸~個性卻像媽媽的人!

GOOD!

2

 

中午

婆婆先前就決定好要去吃爭鮮啦

只是一早還特地打電話問過

是否能帶蛋糕過去幫小朋友慶生

店家也很貼心幫我們安排了一個好位置!

對了~蛋糕還是爺爺奶奶一早去85度C買的提拉米蘇喔

剛滿一歲的小茵茵還不能吃巧克力

所以只給他吃蛋糕的部分啦!^^

看的出來~~她超級愛!!

 

要吹蠟燭時~媽媽我教了茵茵很久

他還是不會吹蠟燭

雖然我一點也沒有期待他會吹>"<

所以媽媽只好自己幫他吹啦!!

生日願望~媽媽幫她許~

只要她平安快樂長大就夠了!

5

 

切蛋糕囉!!

在媽媽我的引導下

茵茵很認真地切蛋糕!棒呆了!

還很開心啊!

重頭戲是~~~奶奶的大紅包~~~

一看到紅包就很開心的茵茵

把奶奶的紅包拿起來一直甩

錢錢都掉出來啦!

6  

(最後那張照片的表情也太經典了吧!!!是有沒有這麼愛啊!)

 

已經一年了

回想到~一年前的這一天

我在待產室裡煎熬的等待

在產房裡痛苦的鬼哭神嚎

生茵茵的時間點還剛好是嬰兒室開放的時間

聽老公的說法是...外面看寶寶們的家屬

大家面面相覷~嚇到了吧!

哈哈~

這一年中~實在是有太多的美好回憶~

雖然媽媽跟爸爸犧牲了很多

但是從你身上得到更多

沒有什麼比你更值得~更幸福了

現階段~我跟爸爸並無所求

只求你能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

只要這樣就夠了

我們都很愛你!小寶貝!

生日快樂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