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高:76cm

體重:8.5公斤

 

自從水蜜桃莫名的開竅之後

在托嬰中心上課的情況越來越棒了

老師每天都會跟我說茵茵今天好棒

會認真的看著老師律動之類的

聽老師說~

老師拿著尿布對正在玩玩具的茵茵招手

她會自己很開心爬過來躺好!

怎麼!!!在家就沒有這樣子哩!!!凹嗚~~

(老母好羨慕!)

開始適應學校生活的水蜜桃

也正在適應感冒....增強抵抗力中...

一天一天過去

咳嗽聲少了~鼻水流的少了

精神一天比一天好!!

活動力一天比一天驚人!

托嬰中心的老師說~

水蜜桃真的長大了

現在在學校也非常習慣

早上送過去也不哭哭了

每天在學校也玩得很開心

重點是....他開始會搶同儕的玩具了....

搶不到還會生氣@@"

這個.....是好事嗎??

不過每天晚上我跟水蜜桃相處的感覺

我知道她在學校一定玩得非常開心

因為回家也是活蹦亂跳的!

現在爬行速度真的很驚人!!

超級快的!

不認真追他還追不到哩

現在讓水蜜桃一個人在巧拼上玩都沒有問題

就算是爸爸躺在床上看電視

我在廚房煮飯

他也OK~

偶而我還會聽到啪啪啪的聲音

聽到爸爸再叫茵茵你要去哪裡

哈哈~~答案就是來找媽媽啦!

爸爸用身體檔住他的去路

水蜜桃會毫不猶豫的繞過爸爸

爬到廚房找我!

多可愛啊!!^^

像昨晚~我跟水蜜桃在房間裡玩

爸爸在廚房洗水蜜桃的奶瓶跟碗

逗趣的水蜜桃玩到一半突然想到

叫了一聲爸爸

轉頭就要往廚房爬去

ㄏㄏ~我叫住她~問她要去哪裡~

他對我笑了笑~又要往外爬!

嗯嗯!!我家爸爸要飛上天了吧!!XD

 

這一個月有很明顯的成長

首先呢!終於長牙齒囉!!!

下顎兩顆門牙通通冒出頭來了!!

在十個多月的時後牙齒才冒出來

其實以現在小朋友的發育狀況來說算是蠻晚的

不過我倒是也沒再擔心這些的

因為本來每個小孩的生長狀況都不一樣阿

只是比較頭大的是...

因為長牙齒了~還在持續親餵母奶的我就慘了

偶而會被水蜜桃給偷襲到!!

那種感覺真的生不如死阿

超級無敵痛的!

女兒阿女兒~~老母也是肉做的好嘛!!

 

 我發現將水蜜桃送托嬰中心是正確的選擇

會這麼說~是因為伴隨著許多良好的習慣

像是生活作息這回事

已經持續一個月以上

晚上九點一定會躺平!!!

先前都要到十一點多吧!

所以晚上帶他就會比較累

要陪著她~

現在就完全不用了

九點就躺平了~我跟爸爸多了好多時間可以做我們自己的事情

深深的覺得~~水蜜桃終於像個小孩子

 

還有一件很奇妙的事情

就是不認生!

上周末母親節~帶著水蜜桃回婆家見爺爺奶奶

一踏進門!奶奶開心的跟水蜜桃說"奶奶抱抱"

想不到水蜜桃毫不猶豫的展開雙手要奶奶抱

抱過去之後~還將臉臉貼在奶奶胸口

十足撒嬌樣!!

逗得奶奶心花怒放啊!

這件事情讓我們驚訝許久

因為先前水蜜桃是不太給奶奶抱的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大了

分離焦慮狀況減少了

還是因為在托嬰中心人多

所以讓他也可以很快的適應

畢竟她也一個月沒見到奶奶了吧!!

所以這是很值得開心的一件事情啊!

 

還有很愛站這件事情當然一直持續著

現在最高紀錄可以持續10秒鐘吧!!

就算是撐不住了

也不會一下子就往後跌倒

可以自己抓住重心慢慢地往下坐下來

真的很厲害!!!

 

然後呢~理所當然~

房間裡的東西~他能碰的到的!

都一定要去拿

每天就是上演著你丟我撿的遊戲囉!

時間過得真的很快

再過一個月就要周歲了

想不到....

我們拖到了水蜜桃周歲了才補辦喜宴!

哈哈~~要把水蜜桃也一起帶進場!

一定很好玩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