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開始~

水蜜桃在托嬰中心的日子

好像她突然開竅了一樣

不再哭哭了

開始融入學校生活

老師上課的時候

也都很認真的參與

園長拍的照片看起來都是笑瞇瞇的

已經持續三天囉!

真棒!!

老母好感動喔!!

雖然一早送去托嬰中心的時候總是哭著分開的

據園長的說法是~這個沒辦法!每個小孩都是這樣的

所以我有稍稍的放寬心>"<

 

昨天老母我瘋狂的被水蜜桃親親

雖然他是嘴巴張大大的過來

搞得我每臉口水...

但是我相信他是真心的要親老母的啦!!

一連被親了好幾口....

最後連肩膀也不放過>"<

ㄏㄏ~搞的老母教他要怎麼親親

真的是可愛極了!

 

上個周末老母去台中喝喜酒

中午一攤~晚上一攤~

一大早出門的時候

水蜜桃還在睡覺

晚上回到家的時候

水蜜桃睡著了

嗚嗚~~~其實我好想女兒阿

尤其是晚上在吃喜酒的時候

同桌的也有小朋友

看著別人家的小孩

越看越難過~

超想抱抱水蜜桃的....

於是乎~我開始看手機裡的照片

連我朋友都受不了我

一再地叮嚀我開車回家慢慢開....

結果隔天下班去托嬰中心接水蜜桃

晚上回家後

他就瘋狂的黏著我

我想水蜜桃也超想我的吧!!!^^

 

我不在家的這一天

聽爸爸說~他幫水蜜桃吸鼻涕

水蜜桃如意料中的大哭

哭完就左看看~右看看~

爸爸說似乎在找媽媽>"<

爸爸就跟水蜜桃說

"來抱抱"

水蜜桃還是勉為其難的給爸爸抱抱了

嗚~~~水蜜桃果然還是愛我啦!!

 

哈哈~其實老母我好像有點OVER了

一整天沒見到女兒就很難過

看著熟睡的女兒還想把她搖醒

被媽媽教室的媽媽們說

你太誇張了!!

有嗎?

可是我是真的很想女兒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