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4-15 19.20.34  

小水蜜桃10個月大囉

這陣子都一直再適應

適應沒有姨嬤~姑姑姑丈~叔叔嬸嬸的日子

適應托嬰中心的日子

適應流鼻水鼻塞難睡的日子>"<

媽媽我發現好事情發生了

就是水蜜桃的作息變得非常的正常!!

從前我巴不得他像個正常的小孩子一樣

九點就上床睡覺

偏偏事與願違~每次水蜜桃都要耗到十一點多才睡>"<

去了托嬰中心之後

原本早上的睡覺時間沒了

所以現在都超級準時的九點一定會躺平

而且睡得非常的熟......

昨晚甚至八點半就睡了

哎呦我的媽!這真的是水蜜桃嗎??!!

為娘的我~真是又驚又喜~

這真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

但是~在調整作息的同時

應該是說從去了托嬰中心開始

我發現

水蜜桃的笑容..........變少了.......

這真是晴天霹靂!!

我愛笑的小寶貝呢?

也許她有滿腹的委屈

也許她有千百個不願意

還是得接受阿

 

昨天是星期一

過了一個周末~星期一要到托嬰中心

對水蜜桃來說又是一個拉扯

晚上接她回家竟然不怎麼笑

我要拍照也是勉強擠一點笑容給我

唱歌給她聽也是勉強擠一點笑容給我

難道是在跟老母嘔氣嗎?

其實早就發現這件事了

一直覺得他應該是感冒不舒服

調整作息太累

找一堆理由跟我自己說她不笑的原因

但是認真的想一想

她是不是再表達他的不滿啊!!!!

這真的不得而知>"<

 

10個月的達陣文

最明顯的感受到水蜜桃瘦了

前陣子病的比較嚴重

吃的少~又吐的多~

一整個瘦了一圈

越來越苗條了......

這陣子食慾變好了

希望能補點肉回來!

 

水蜜桃越爬越好囉!

探索的範圍越來越廣~越來越高>"<

時不時的想要找地方扶著站

因為一直瘋狂的想要站著

老母還以為她很愛站

有時托住她的嘎之窩~讓他站

還不願意勒~硬是要坐著

就是這麼有個性....

 

感冒的這段時間

餵藥最痛苦了

一開始一次兩次還肯賞臉

第三次就把頭撇開了!!!!

天才老爸竟然用水蜜桃愛吃的香蕉沾著藥水

給他吃....

水蜜桃還很賞臉哩>"<

屢試不爽....

老爸也很有勇氣的自己先嘗試看看

他說他打死不會吃第二口

真想不到這小妮子這樣也吃得下去....

不過也許這樣藥效會打折扣

但是至少也有吃進去!!

這樣總比沒有好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