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晚上我突然心血來潮

看著躺在我身旁的老公跟女兒

老公為了哄女兒睡覺

裝睡給女兒看

女兒硬撐著不睡覺

瘋狂的"吃"奶嘴

通常這種時候表示他真的超想睡覺了

可是還想玩??!!

所以我就一時興起

跟水蜜桃講說~媽媽說故事給你聽好不好

結果~

我就開始說著自己所知道的"三隻小豬"的故事

 想不到水蜜桃就把頭抬高看向我

一直專心的聽我講故事

可能是在想說怎麼媽媽一直在講話~不知道在講啥吧>"<

因為說故事給小朋友聽

有的時候語氣動作就會誇張些

我講到激動處時

水蜜桃還會很給面子的對我笑出聲

挖~~~一整個心花怒放押

她竟然有反應呢

真的是太開心了

就這樣把一整個故事聽完

他才開始玩自己的

我覺得小小朋友的好奇心真的很有趣

可是也有很無奈的時候

例如在餵奶的時候

多希望他能夠專心地喝ㄋㄟㄋㄟ呀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