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日早上如果沒有既定的行程

我總是會一個人下樓去菜市場

ㄏ~菜市場在家裡樓下真的很方便

先前老公都會陪著我去

現在有了水蜜桃了

就變成我一個人去啦

因為市場裡太混亂了

抽菸的人是我們無法預知的

為了水蜜桃的健康

我都不會帶他下去菜市場

 

這一天也是一如往常的

早上餵完奶

水蜜桃睡著了

爸爸當然也是繼續睡大頭覺

我一個人下樓去逛菜市場

心中盤算著要買南瓜

來給水蜜桃做副食品

在菜販我看到了

"甜菜根"

甜菜根不就是那紅通通的傢伙嗎

之前在餐廳吃到似乎是甜甜的

我想拿來做水蜜桃的副食品應該很不賴

所以也買了三顆

回家後~覺得再給水蜜桃吃之前

我們應該要先試過

因為從來沒有料理過甜菜根

我還特地上網GOOGLE了一下食譜

大家都說直接打成蔬果汁或是涼拌

但是冷颼颼的天氣裡~這些實在不是好選擇

於是乎我看到了甜菜根可以加在排骨湯中

嘿嘿~

家裡有肉片~還有依些青菜

GOOD!就決定是蘇菜肉片湯啦!

正好中午去喜宴大魚大肉

晚上就來到清淡的湯料理吧

 

我鮮肉片乾煸一下

加水煮滾

加甜菜根~洋菇~高麗菜~

煮完果然驚為天人

因為超紅的...

我深深的懷疑吸血鬼電影中拿來喝的血

八成是甜菜根汁吧!!

但是味道也不錯

沒有大家所說的土味!

大成功~

只不過隔天的尿尿便便很精采就是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