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即將六個月的水蜜桃

現在才讓他試過了十倍粥、高麗菜、地瓜...

我這個媽媽也太混了吧!

我怎麼覺得一天24小時太少了>"<

十倍粥~水蜜桃很賞臉

但是後來覺得太稀了

所以應該會變成五倍粥或六倍粥吧

 

現在是高麗菜的盛產期

特地讓水蜜桃試試看

那天準備了高麗菜泥+母奶

他也很賞臉的吃了好幾口

 

今天早上下去市場買了烤地瓜

跟六倍粥或著一起打成糊

水蜜桃非常賞臉的吃了50ml耶!!

吃到打嗝了!

想不到這麼喜歡吃地瓜

 

今天在市場還買了南瓜&甜菜根

下次再來試試看!!

 

 

某天~

要去上班揹著水蜜桃坐電梯下樓

在五樓遇到鄰居阿桑

她看著水蜜桃就問~八個多月了吧!

我很自豪地說才五個半月

阿桑嚇了一跳!

我想他應該是覺得怎麼養得這麼好!

哈哈~~

其實當媽了之後

比以前更容易滿足

寶貝的一舉一動

就算只是皺個眉頭

你也時常會心一笑

我覺得雖然日子過得很忙碌

但是心是滿足的~幸福的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