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

突然覺得人不舒服

頭痛的快要炸掉了....

伴隨著想吐的感覺!

還真的吐了不少...吐了好幾次...

我是怎麼了??!!

也沒有感冒症狀

乳腺炎?可是也沒有發燒...

滿心的疑惑~一直到了半夜終於舒坦多了

老公一直放心不下

要帶我去掛急診~索性都被我攔下來了

不過今天早上還是請了半天假去看醫生

身體是沒有那麼不舒服了~

至少讓老公安心囉!

畢竟現在餵母乳

是不允許我生病的!

 

結果一進診間

我跟醫生說明了我的症狀

他第一句話竟然跟我說

是不是懷孕啦??

(噗哧!!怎麼跟我公公說一樣的話!!)

哈哈~怎麼可能>"<

不過還是驗了尿

照了超音波!

證實我沒有懷孕...

醫生說似乎是脹氣....

開個藥給我吃一吃就好啦!

呼~~水蜜桃還那麼小

我可沒有心理準備現在救生二寶呀>"<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