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 

101.9.8

周末回台南去了

一定要找找小豬才行

讓他見見乾女兒!ㄏㄏ

一家三口再加上小豬

一行四人跑到了玉井的虎頭山

一間叫做"綠色空間"的景觀餐廳

結果...我都忘記拍食物的照片了....

看到美景太舒服!

見到小豬太開心!

一整個都忘記了@@

下次若有機會再去!我一定要好好的紀錄紀錄!

會知道這一間餐廳

其實是羅醫師招待我們去玩發現的!

真是個好地方

離台南也不遠~

所以想說帶著小豬去放鬆心情囉

這陣子她工作似乎卡關了

雖然我也是>"<哈哈 

不過他似乎很開心!

這樣就達到我的目的啦

 

帶著水蜜桃出去

他都乖乖地在推車上~

一下子醒著~一下子就又睡著了

醒來就是要喝奶!

顧不得有其他桌的客人

我拿著大毛巾遮住!就直接餵奶了

當然是我女兒的肚子重要呀!!^^

說到這個.....我自己DIY到一半的哺乳巾

至今半成品仍掛在我家的椅子上>"<

勢必要趕快完成了!

這樣外出時才能肆無忌憚的餵奶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