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8-13 20.06.08-1

101.8.15

今天桃子滿兩個月呀!!

也代表著我真的開始上班了

其實我已經上班兩天

今天第三天

記得星期天晚上把桃子帶去阿姨家

很迅速的把事情跟阿姨交代就快點離開了

(我怕我不想走>"<)

結果.....

一下樓!我就哭了

哭慘了我>"<

真的好捨不得小桃子呀!!

也有可能是因為不想上班??!!

56天的產假~時時刻刻都跟桃子一起

突然要分開了

真的很捨不得!

好險阿姨也住在板橋

我每天晚上還是可以去看看他~抱抱他~

順便送奶過去

然後晚上再親餵一下

這是我跟小桃子的親密時間!

一定要堅持下去!!

 

昨天晚上老公從高雄座車回來

我去載了他~還往阿姨家去了一趟

小桃子睡得好熟好熟

讓我們最驚訝的是!!

他竟然吸奶嘴了......

我們響最大的原因應該是那個奶嘴非常的軟!!

可能比較像奶頭吧>"<

興奮之餘~想著要趕快去買個軟軟的奶嘴才行!

 

桃子在阿姨家似乎很乖~

大家也都蠻疼愛她的

我想我真的應該要放寬心吧!!^^

當個勇敢的假日媽媽

 

開始上班的第二天

我就覺得超累的

因為定時擠奶的關係

我一天才睡五小時左右

所以昨天就很受不了啦

很厲害的一上床就睡著!

今天依然有那個點活力

但是這個活力效力真是短得可憐

我又想睡覺了!!!>"<

雖然很辛苦!

蛋是說真的!看著桃子就不覺得辛苦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