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6.14


 


這天晚上睡得好好的~半夜兩點多起床尿尿


 


尿完上床就發現怎麼不是才尿完褲子好像濕濕的@@


 


而且還是止不住的濕.....


 


趕快跳下床


 


發現內褲~地板~一攤水.....


 


難道這就是破水嗎??


 


還在很震驚的狀態下


 


想到護士小姐說~落紅等個四五天再去醫院也沒關係~


 


陣痛也要算時間~不用急著去醫院


 


但是一破水就要馬上去醫院生小孩了.....


 


意思是說~~~我要生了嗎??


 


依然無法相信!


 


趕快跟老公說~老公也是驚醒


 


大概是沒睡飽吧~老公以為破水不用急著去醫院>"<


 


兩個人慌慌張張地亂抓一把就往產檢診所跑


 


三點左右到診所


 


就進去了待產室臥床了@@


 


2012-06-15 03.23.29-1 


 


(後期水腫真的好嚴重呀!!!我要寫個慘字!)


 


我真的要生了嗎?怎麼沒啥感覺~肚子也沒有很痛的感覺壓~


 


我竟然還笑得出來壓...


 


護士小姐先幫我內診~只開一指@@


 


接著剃毛~灌腸~點滴~


 


再來就是等待.....


 


因為醫生建議18個小時內就要生出來~


 


不然會大大增加感染的機率


 


但是就一直沒啥FU壓


 


默默地過到了隔天下午三四點吧(101.6.15)


 


陣痛的強度尚可接受


 


但還不至於大痛


 


內診結果只有一指半@@


 


怎麼會這樣呢!!!!大震驚壓~~


 


算算時間也過了12個小時了


 


難道要拖到直接剖腹嗎>"<


 


還好~~護士小姐來打催生了


 


這個催生一打下去~疑~一開始還沒啥感覺哩


 


結果我錯了!!


 


四五點左右!!我覺得超級痛的呀!!


 


跟先前的感覺完全不一樣@@


 


痛感夾雜的極度想要大便的感覺....


 


還密集的來~幾分鐘就給我來一下!!


 


護士小姐來內診~兩指半...


 


護士說三指才能打無痛....


 


我又繼續痛下去....


 


老公不忍就趕快去叫護士來~~三指啦!!


 


要進去打無痛了嗎>"<


 


坐上輪椅推進產房~上了產台~


 


問護士~我要打無痛了嗎?


 


他說~你都要全開了...不用打了...


 


啥米!!!???奈A安ㄋㄟ~~


 


三指到全開這麼的迅速~好傻眼啦!


 


我想大概是每次陣痛一來~我就會受不了的用力!!


 


那還真是很不自覺的就會用力呀!


 


所以就瞬間全開了吧@@


 


但是內心OS是......YES!!我省了七千呀!!!優呼~~


 


我上了產台一個人孤軍奮戰~


 


護士小姐東忙西忙~還放交響樂來聽耶


 


真是閒情逸致壓


 


跟護士說~等會我老公要進來陪產


 


我想老公在外面一定很焦急吧


 


果不其然~電話響了~另一名護士來說瀞美的先生要進來


 


ㄏㄏ~傻老公~還沒那麼快啦


 


 


 


在努力生產的過程中


 


靠我一個人出力~努力了好久~似乎又那麼點進展


 


可是又好像卡在那邊


 


護士看不下去了~請另外一位護士來幫忙壓肚子


 


因為小水蜜桃一直都給我往左邊肚子斜過去


 


另一位護士幫我把水蜜桃喬回來~再幫我壓一下


 


真是太感謝他了


 


因為很有用!


 


好不容易!護士CALL醫生要上來接生囉!


 


這個時候的我超級痛的


 


因為我感覺到水蜜桃的頭正卡在產道


 


(在鎮痛來的時候~不能出力實在是很痛苦@@)


 


就差一點點就可以出來了


 


醫生跟老公一起進來


 


等他們都著裝消毒後


 


我的陣痛來了!一用力果然水蜜桃就生出來了


 


呼~~要灑花了嗎>"<


 


晚上7點37分!!


 


老公在耳邊說~水蜜桃出來了!


 


看他眼眶泛淚的~一定很心疼吧....


 


時不時還偷偷親我的臉臉額頭~好像旁邊都沒人一樣>"<


 


呼~我以為生完水蜜桃就沒事了


 


醫生還一直揉我的子宮要把胎盤生出來


 


因為揉的時候是太痛了....


 


已經沒有力氣的我!只好再用力一下


 


胎盤就出來了!!!呼~~


 


接著就後續處理~縫傷口囉!


 


我就很虛弱的躺在產台上發抖@@


 


跟水蜜桃照相!


 


2012-06-15 19.49.50-1 


 


剛出生的這一刻~我覺得水蜜桃長得好像老公


 


但是過了一天~


 


大家都說有像我!


 


不過嘴巴真的像我家老公呀!!!


 


本以為是巨蟹座的水蜜桃~硬是要當個雙子寶寶^^


身高47cm


體重3180g


是個健康的桃子!ㄏㄏ~~


 


PS. 在我半夜進去待產室的時候


有看到另外一位產婦臉色蒼白地坐在輪椅上


被推回另外一間待產室


她老公問護士~這樣還要多久


護士就回答~沒那麼快還要五個小時吧


我想他應該是去打無痛吧


果然到了早上八點左右


外面有騷動了~聽到護士問那個爸爸要不要進去陪產


就聽到那位爸爸說不要...


護士還確認了兩三次


那位爸爸依然堅持不要....


我跟老公都笑了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