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一的產檢

一站上體重機果然大爆錶

自從水腫嚴重開始

我就不曾量過體重了

總覺得量了也沒有意義

堆積在身體的水~又不可能排掉

這天~衛教護士一看到我的腳也覺得誇張

不過也沒輒....

醫生看了更是無言

依舊沒輒

只說等生完就會消了....

所以只能多做一些改善的水腫的事情

每天洗澡泡熱水

老公努力的幫我按摩腳了

 

這次產檢

水蜜桃沒有長大

甚至是縮水了@@

我想是機器的誤差~也不以為然囉

至少他還是三千公克

沒有繼續大下去是好事呀!

每次都是趴著睡覺

還是看不到臉臉

不過這次有拍到他的腳掌

7.36cm~~~好小好可愛呀!

 

離預產期越來越接近啦

水蜜桃還真的是一點要退房的意思都沒有

胎頭還是在很上面

一點產照都沒有

但是他老娘我水腫的快受不了啦>"<

什麼時候要開始請產假也很令人頭痛....

看來只能繼續撐下去了

醫生說最近都是一堆到了預產期來催生的

小水蜜桃~媽媽希望你能待到你想出來再出來

但是也不要過期太久喔!!!

一個禮拜剛剛好>"<嘿嘿~~

 

 這一天腳真的腫到不行

鞋子都穿不下了....勒出了深深的勒痕

久久無法消去@@

還以為我的"美洛"可以讓我撐到生產完呢!!>"<

體貼的老公~一直說要帶我去買鞋子穿

最後我們走進了勃肯鞋店

試穿了好久

店員妹妹也很驚訝我的腳

最後挑了一雙舒適的鞋子

鞋面的帶子上還多打了一個洞

以免穿不下~多慘押

真想寫個慘字!!!!!

謝謝老公呀!!

一直擔心鞋子會白買

想不到這雙鞋老公也穿得下>"<

呼~也好~~這樣也不錯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