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往都是在晚上產檢的

這一次剛好有請假的關係

產檢時間選在星期一早上

這個時間實在是太美妙了

人好少喔!!!超開心的

不過怎麼產檢完要出診所門口就傾盆大雨呢!!!

還狂瀉不止呢

只好在診所等老公開車來帶我去吃早午餐>"<

 

水蜜桃這一個禮拜幾乎沒有大多少

才增加不到100公克

體重來到了3128公克

只比正常週數大一週左右

也好~因為上一週實在是大太多了!!

(那表示都胖在我身上嗎>"<

我不相信!!一定是水腫)

我已經充分地感受到水腫的威力了

那種感覺真的好想死掉呀!!

 

這個禮拜最常感覺的道就是

水蜜桃狂踢我的左側.....

常常有那種在左側游移的感覺

肚子變形也是家常便飯

我甚至摸的到他的腳

今天有跟醫生確認了一下

特地照了一下左側邊

果不其然是腳腳

還有手手??!!

所以她就是卯起來頂我的左側邊啦!!

這小妮子真的有夠調皮的!

只能安慰自己!他很健康>"<

 

衛教護士已經提醒我要注意產兆囉!

再過不到一個月我就生小孩了!

時間也太快了吧~~~

開心的是產假要來臨了~

擔心的是生小孩到底有多痛呀@@

還有後續的很多問題

ㄏㄏ~~船到橋頭自然直囉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