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周末~~老公帶我出去遛遛~

因為呢~~懷孕後期的我!!心情很不穩定耶

為了芝麻綠豆的小事情就哭了>"<

(我自己也很無奈~也沒轍@@)

所以老公貼心的帶我出去晃晃

選擇了"宜蘭"

兩個人起床吃了早餐梳洗梳洗就往宜蘭奔囉!!

心情很不錯!因為太陽很大~天氣好極了

因為時間也不早了~將近中午!

我們決定悠哉地開北宜過去!

深怕到了宜蘭我的肚子會鬧飢荒

所以在樓下市場買了個飯糰

這個飯糰非常的驚人!!!

只要33塊錢!!!超級大顆的!!!嚇死我們兩個了!!

重點是還很不錯吃喔~~真的是給人吃粗飽的啦

還沒上北宜就被我們兩個給嗑光了>"<

(還好只買了一顆!!)

一路上北宜果然車子很少~~景色怡人~~

開到了石碇附近

本來想說去馬告香腸吃墨魚香腸

其實是我想要上廁所啦!

結果發現路邊有的休息站??!!

有賣東西~有咖啡廳的樣子~重點是有廁所呀!!

二話不說先停了再說吧

去廁所解放玩了~發現有在賣"茶油麵線"耶!!!

沒吃過~不來嚐嚐看怎行!

(因為我為了坐月子買了一罐貴鬆鬆的茶油>"<)

總要知道怎麼料理吧!!

點了一碗茶油麵線+餛飩湯

等上菜囉!!在等的同時也有客人上門

他們點了米糕之類的~

老闆說今天沒準備>"<

我發現我點的是剛好他們有賣的!!

餛飩還是現包的勒

茶油麵線~~的滋味呢~我覺得頗清淡!

其實蠻合我跟老公的胃口的!

簡單的拌個油蔥、芹菜珠、茶油

這樣就很不錯吃囉!

餛飩湯也很讚!!想不到在這個地方會喝到如此濃的湯頭

真是令人激賞!!

吃飽喝足~~~繼續上路囉!!

 

奇怪~~~越開天氣樂陰~開始飄起雨來!

甚至還起了大霧!能見度很低壓>"<

這是什麼情形~~

只能往前了!!怎能中途放棄呢!

ㄏㄏ~一路到了宜蘭!!!

果不其然雨超級大耶

下的很不客氣!!(回家看氣象才知道有鋒面>"<)

我們倆還是決定先到我們的目的!!

春捲冰和蔥油餅!!

上一次去宜蘭吃到了~覺得太好吃了

依舊要再來朝聖一下

還是沒有令人失望呢!

但是雨實在是太大了

兩個人排隊買到之後~狼狽地在車上吃完!!

繼續往武荖坑風景區前進!!

趁著綠博還沒結束去看看好了

一到了武荖坑~~雨勢還是很驚人

兩個人停好車~撐著傘~走到了售票口!!

啥米!!門票要250一個人.....

這不在我的預算內壓

我記得我搜尋過武荖坑的門票只要80壓??

大概是因為綠色博覽會吧

因為也一直在下雨

我和老公決定不買票進去了

在外面的攤販晃了一下就閃了

不過在這裡!!難得看到了另外兩台小藍!!

其實我們很少在路上遇到跟我們同色的車子

這次還遇到了兩台~覺得很奇妙>"<

(小藍果然很正點!!)

兩個人坐在車上~~盤算著接下來呢??

雖然雨一直下~但是沒有打壞我們的興致

也達到老公的目的(遛老婆)

我也確定心情好多了

所以~~~我們就沒打算住在宜蘭了

(深怕隔天依然雨勢磅礡呀!!!雖然行李都準備了>"<)

打道回府囉!!!

就走雪隧吧~~

雖然在蘇澳段~因為閘道儀控~塞車了半小時>"<

不過上了國5就算一路順暢啦

這樣一路回到了台北

臨時起意~經過汐止的好市多~~

去幫AMY買個東西~~

也買了我一直想買的義大利麵>"<

晚餐就回家自己煮義大利麵囉!!

"蒜炒魷魚義大利麵"

好事多賣的冷凍魷魚!!!好好吃呀!!!

看著老公滿足的模樣~~

就當是慰勞你帶我出去趴哩的獎品囉~~

謝謝老公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