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越來越有邁入家庭生活的感覺了

一到周末假日

為了水蜜桃忙

為了老公的胃忙

真是不亦樂乎呀!

這一天的晚餐

準備了三樣菜

咖哩格蘭雞丁+乾煎虱目魚肚+黑輪玉子燒

其實都只是家常菜啦!

只不過最開心的是~老公都很給面子的吃個精光!

 

咖哩格蘭雞丁--之前在婆家吃到婆婆煮的

發現格蘭菜跟咖哩超對味的!!!

所以就把他學起來~~

家裡冰箱還有杏鮑菇

所以我就把他加進去啦!

先把整隻去骨雞腿肉煎的香香的

因為我跟老公都吃得很清淡~所以我沒有放油喔!

用雞腿皮逼出來的油~就不需要再加任何的油了

這樣比較健康~

(詹姆士常常用這招!ㄏㄏ~偷學起來)

再加入杏鮑菇&格蘭菜

還多加了跟辣椒!

(這個朝天椒很不得了!因為我跟老公少吃辣

所以就把辣椒籽通通去掉!

我在水龍頭底下一邊沖水一邊去籽!

想不到此辣椒威力驚人!

這樣就嗆得我拼命咳嗽了.....)

不過加點辣的咖哩口味真是不錯!

 

乾煎虱目魚肚--我覺得~

吃一口乾煎的魚~再吃一口白飯

飯都好香甜喔!!

所以我喜歡這樣吃~~

很簡單~很幸福~

只不過這個魚刺有點多@@

我記得台南的虱目魚肚沒有魚刺呀!!

我想應該是賣魚老闆刀工不夠好吧!

老公說~他在北部吃的虱目魚都是這樣@@

這倒是讓我很驚訝!!

 

黑輪玉子燒--玉子燒裡想加什麼就加什麼

哈哈~我多隨興壓~~

冷凍庫裡有小黑輪

我在做玉子燒的時候就把它擺進去了

只不過這次的玉子燒沒有很成功

我應該要用個三層蛋

這樣捲起來才不會有空隙>"<

而且!!為什麼番茄醬!!會擠成這樣呀!!

一滴一滴的!!失敗呀!!

但是口味還是不錯的啦!

 

101.5.6

老公吃了一大碗飯之後~

又去多添了一大碗飯倒在咖哩格蘭雞丁裡面!!

惡狠狠地把它吃個精光~~

真是好樣的!

看著他吃的那麼滿足~~

我想這就是愛做料理人的心情了吧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