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這一頓大餐要感謝學弟的贊助

送了老公兩張餐卷!!

(其實因為老公的嘴砲,唬得學弟一愣一愣的!!!哈哈)

剛拿到手的餐券!這個周末就去把它嗑了吧!!

發現!!板橋店還真是難約

還好~~我們家離中和還算近

所以就約在景平店囉!

 

上菜囉!!

老公點了牛肉綜合拼盤

我點了原燒綜合拼盤

但是~~~我們發現我們應該點盤海鮮的!!

因為隔壁桌的海鮮拼盤也太豐盛了吧!!>"<

奈A安ㄋㄟ!!!凹嗚~~

1

我的前菜沙拉~~山藥彩蔬沙拉+胡麻醬

很清爽~~很好吃!

最奇妙的是~~我吃到一個紫紅色的~脆脆的東西

問了服務員~他說是甜菜根

第一次吃到!!感覺還不錯喔!

老公點的是生菜捲~

這個捲!!!!超好吃的呀!!

那一天吃飯的時候~天氣好熱喔

吃了這個生菜捲~身體都涼快了起來!!(我是認真的!!)

 

湯品~老公點了蒜頭蛤礪湯

我點了鮮菇子排湯

兩個湯都很好喝!!!

(是因為我愛喝湯嗎>"<)

 

2

在上主餐之前~

先來了醬料盤~醬料有三種

一是水果口味~韓式味曾醬~還有檸檬汁

很有趣的是~~上炭火這件事

服務員很專業的上了炭火

還拿出很專業的溫度槍

告知我們溫度是四百多度

最有趣的是!!!老公最那把槍很感興趣>"<

(果然是我老公......太可愛了!)

上主餐囉!!

親切的服務生還教我們怎麼烤

但是他只幫我們各烤了一片牛肉

我想"原燒"主要是想要讓客人吃到原味燒肉的滋味吧!

所以服務員僅幫我們撒上了一點海鹽

真的很對我們的胃口!

不喜歡過多的調味

所以我們倆的沾醬盤幾乎很少用到

都只灑上海鹽提味~兩個人吃得好開心>"<

水蜜桃也是!!因為他也是動個不停!

 

 3

另外還可以選石鍋拌飯跟鮭魚拌飯~

第三種我忘記了>"<(孕婦的記憶力實在是.....)

這兩個飯!!也真的很好吃!

石鍋拌飯實在真夠味~~

原以為先吃了石鍋拌飯~接下來的鮭魚拌飯就無味了

想不到沒有這回事!

鮭魚拌飯也是充滿了海味!!

真是好吃極了~~

 

甜點呢!

一個鮮果派~一個黑糖鮮奶酪

這個鮮果派好好吃喔~~

外酥內軟~

酥脆的外皮包裹著麻糬餡~還有濃濃的香蕉味

吃了有幸福的感覺呀!

鮮奶酪也很香濃

想不到加上了黑糖漿

別有一番風味耶!!吃多了不覺得膩口!

 

4

我家老公很喜歡拍我吃東西的照片>"<

很無奈~

因為之前被同事說過~你的照片怎麼都在吃東西!!!!

所以我瞪了他一眼!!哈哈

 

5 

懷孕八個月又一個禮拜了!!

真的變得腫了.........

凹嗚~~~好傷心呀!!!

現在是我這一生最最最墮落的時候了!!!!

 

好啦~~不哭喲!!

總之呢!!我覺得原燒還不錯!

但是~~~沒有吃到很飽很撐的感覺>"<

也許是因為我現在食量變大了.......

隔壁桌的一家人也很厲害

因為生菜是可以一直免費叫的

他們叫了好多次!我們都沒有多叫!!

輸啦!!

生菜包肉也超讚的啦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