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802-1  

 

ㄏㄏ~因為這個!!!

我跟老公第一次去看3D電影

由於公司在影城包場~~所以員工價很便宜壓

所以就跑去看電影啦!!

 

電影開始前總是會有其他部電影的預告片

看到了MIB的預告片

帶著3D眼鏡看預告片

我覺得MIB的3D效果很不錯耶!!

有外星動物朝你飛奔過來的真實感

所以開始期待復仇者聯盟的3D效果

整部電影下來

我覺得劇情還不錯~~

但是3D效果沒有想像中的好

大致上還OK囉!

針對電影就沒有想太多了

公司包場的好處還有~~~~爆米花跟飲料!!

好久沒吃爆米花了!!

好好吃喔~~我們兩個人拿了兩包

想不到爆米花一點都不軟~~還很脆耶!!

(因為拿到的時候已經是一包包好好的~還以為會變軟呢!)

吃得太開心!!先把熱量這回事拋到腦後了>"<

 

這晚有遇到同事的老婆也在懷孕ING

只不過讓我非常驚訝的是!!

他再過兩周就要生了....

我的肚子看起來比他大!!!

這是怎麼回事呀!!

我的心情久久無法平復呀!

老公還要安慰我說~因為我的肚子是往前長的@@

凹嗚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