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等了一個月的產檢~~~

這一次~最重要的是~~寶寶的性別確定囉!!

是個小龍女>"<

所以~~寶寶的乳名從魯肉飯變成了~~~水蜜桃啦!

(因為我前陣子特別想吃水蜜桃罐頭>"<)

 

這一次照超音波~~~一如往常的~~水蜜桃又比實際週數大了一週

頭是!肚子也是!整隻就是大了一週啦

奇怪~~我應該沒有吃那麼多吧~

難道真的是因為牛肉>"<

不過水蜜桃看起來挺健康的

真的是太開心啦!!

 

但是他老娘我就不開心了

因為體重莫名地增加了1~2公斤~

只是一天的時間而已~怎麼可能!!!

因為便便嗎?

衛教護士還叫我買益生菌和黑棗汁

吃了幾天的益生菌~其實沒啥感覺~~就感覺是浪費錢>"<

不過黑棗汁!!!太驚人了~~

我只能說簡直是瀉藥呀!!!

早上喝~下午腸胃就開始翻滾了.....

確實很有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