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次產檢~~~

這一次準備好摳摳~要去驗唐氏症還有寶寶的頸部透明帶

再加上~~上一次驗出我有地中海貧血

所以這一次老公要抽血驗地中海貧血啦>"<

 

這一次照超音波~~有看到頭頭~手~腳~身體~

隱隱約約看到了很不清楚的性器官

老公問醫生~是男生還是女生?

醫生說~這麼急呀!

其實週數還太小了啦~不到三個月~

怎麼能確定呢!!

不過看起來蠻健康的

因為他三不五時就會動一下

還跟他娘一樣~喜歡一隻腳伸直~一隻腳彎曲著睡覺

醫生說羊水很足~~所以活動空間也很夠

感覺狀況似乎很不錯喔!

鬆了一口氣壓~~

因為有一個早我二十幾天懷孕的表弟妹~~

他的胚胎沒心跳了.....

搞得我有點緊張>"<

 

很奇妙的是~~我最近偶而左邊屁股會痛

去看了醫生~醫生說現在才11W怎麼會屁股痛@@

難道是天氣太冷了嗎??>"<

我也不了解~

 

不過偶而還是會孕吐~頭暈~渾身不對勁囉~~

希望這個時期快點過去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